竞技风暴
尤文获5000万巨额转会资金 意媒体列今夏豪华收购清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初,莫吉自信满满认为自己为尤文图斯打造了一个“双冠阵容”,但尽管尤文图斯现在可以说联赛冠军近在眼前,但是俱乐部最想要的冠军杯却依然遥远,意识到阵容依然不够强大,尤文图斯准备加大在夏天的投入,意大利各大媒体今天都公布了一条消息,“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将有5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可供支配”。

  《米兰体育报》和《意大利体育》都刊载了这条消息,《米兰体育报》称,由于去
年夏天在球员出售上做的比较成功,加上俱乐部在一个赛季中的商业运转(Tamoil的赞助,以及Mediaset的转播合同),尤文图斯有了充裕的转会资金。而5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只是一个基数,如果尤文图斯在此基础上再出售球员获得转会资金,将重新流回转会市场,目前尤文图斯准备出售的球员包括萨拉耶塔、比林德利、布拉西、米科利(本赛季出租)、沃尔帕托等人,加起来也有1500万欧元左右。

  5000万欧元怎么花,根据现有的转会市场的信息,《米兰体育报》给尤文图斯列了一个清单。

  首先是后防线,尤文图斯将有两方面的任务,一是加强这条防线,二是让防线年轻化,《米兰体育报》提到的两个首选是本土国脚巴扎利和博内拉,其中巴扎利的加盟已经谈得差不多,尤文图斯准备用一名前锋(可能是萨拉耶塔或米科利)加钱交换。博内拉也是国际米兰想得到的球员,一旦争不过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准备转向卡利亚里的意大利U-21的国脚卡尼尼,但AC米兰也希望得到卡尼尼。在中生代球员方面,《米兰体育报》认为,尤文图斯与AC米兰争抢加拉斯还有最后的变数。

  在中场,尤文图斯已经免费签下了C-扎内蒂和马尔基奥尼,但这还不够,《米兰体育报》第一个提到的就是26岁的小曼奇尼,他是卡佩罗昔日欣赏的爱将,也是“Gea”旗下的球员,本赛季目前已经有了12个进球,此外他还可以客串右边后卫。内德维德有可能退役(尽管他的经纪人昨天晚上否认了他退役的决定),卡莫拉内西有可能转会,尤文图斯将在中场引进动作绝对不会小。

  尤文图斯真正的大手笔将是中场的另一个引进,在C-罗纳尔多和华金之间,尤文图斯将做出选择,两人和所在球队的合同都到2010年,C-罗的身价会比华金略低,但相比之下曼联无意出售自己的上升期的年轻球员,而华金对于贝蒂斯则是去意已决了。

  不过《米兰体育报》也指出,希望得到华金的还有皇马、切尔西、利物浦,因此,一旦得不到华金和C-罗,尤文图斯还有第三个备选:菲奥雷,相比之下,这位意大利前国脚就便宜多了,有了利维拉尼,在佛罗伦萨下赛季的计划中,菲奥雷被边缘化,佛罗伦萨只要价300万欧元。

  在前锋线上肯定会走的将是萨拉耶塔,《米兰体育报》称尤文图斯想以苏亚佐取而代之,但洪都拉斯人至少值1500万欧元,否则卡利亚里不会放走他们的新队长。

  总之有了这笔转会资金,尤文图斯这个夏天的动作会比去年大不少,去年虽然引进了一个维埃拉,但其他人基本上都是免费或低价购入,5000万的资金,再加上出售球员的收入,足够尤文图斯对三条线进行更豪华的“

装修”。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