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传斯科拉里接受入主英格兰 高额年薪成绊脚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此前关于英格兰下任主帅的人选确定在英国人身上,但近日又出变动。英媒体爆料,巴西冠军教练斯科拉里要求500万英镑年薪入主英格兰国家队,而英足总提出的250万英镑加红利的方案显然与巴西人要求相去甚远,双方达成协议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

  《太阳报》报道,巴西人有意担任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一职,但他不会接受比埃里
克森更低的工资。斯科拉里也表示自己在2年前曾拒绝了英格兰数支俱乐部的要求,因为他们未能提供足够的工资和尊重。尽管斯科拉里本人更愿意日常的俱乐部教练工作,但他仍然已同葡萄牙足协续签了合同。

  57岁的斯科拉里说:“在率领葡萄牙进入到欧锦赛决赛之后,很多俱乐部都对我有兴趣。但令我烦恼的是,是否他们还在等待我真的能有其他的成绩?这是事实,我更喜欢去一个俱乐部。我收到了来自葡萄牙、英格兰、西班牙和

意大利的出价,他们之中大多数报价都认为我作为教练从未没有赢得过什么。”

  斯科拉里索要的高额年薪成为他同英足总之间达成协议的绊脚石。在温布利球场工程延迟之后,主席巴尔维克面对紧张的财政压力必须算计到每个便士。与此同时,伦敦《晚邮报》则报道,斯科拉里同意成为下届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年薪300万英镑,略低于埃里克森。(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