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普约尔辩论争议一刻 意媒体抱怨裁判导致米兰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02 新浪体育
舍瓦普约尔辩论争议一刻意媒体抱怨裁判导致米兰出局

舍甫琴科进球被判无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8日米兰消息,诺坎普之战舍甫琴科的进球被吹掉成为意大利媒体报道的焦点。而当事人舍甫琴科也表示,他没有推普约尔,进球应该有效,而普约尔则认为舍瓦推人在先,而且进球前裁判已经鸣哨,判罚无误。

  巴萨与米兰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进行到第69分钟,舍甫琴科接应左路斜长传,后插上准备头球攻门,此时普约尔倒地,德国主裁判默克已经鸣哨,随即舍瓦在门前9米处头球顶入
大门左侧。默克判舍甫琴科推人在先,进球无效。最终AC米兰客场0-0战平巴萨,总比分0-1无缘欧冠决赛。

  舍甫琴科昨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发誓我真的没有推普约尔,可能是他滑倒了摔在我身上,绝对是一个好球,这是一个错误的判罚。但是我们昂首走出了诺坎普球场,这就是足球,你必须忍受失败的痛苦”。

  AC米兰全队回到米兰后进行了身体放松训练,米兰内洛基地围了一大堆记者,舍瓦的锋线搭档因扎吉冲着记者说,“昨天有什么不对吗?那就是裁判的误判”。

  而巴萨队长普约尔在接受《阿斯》报采访的时候却表示,“舍甫琴科在启动的时候就推了我,让我失去了重心,肯定进球无效,他进球前裁判就已经鸣哨了”。

  几乎所有的意大利媒体都在抨击德国人默克的判罚,《米兰体育报》头版刊登了舍瓦进球瞬间照片,大标题是“裁判将米兰推出决赛”。《晚邮报》呼应道,“AC米兰痛苦告别冠军杯,一个好球被吹掉了”。《全体育》用“米兰的愤怒”作为头版标题,该报称,“裁判帮助巴萨淘汰了米兰”。

  默克的哨子在前,舍瓦进球在后,从这一点来说被誉为世界最佳裁判的默克在这次判罚中的确比较果断,至于究竟有没有推人,只有舍甫琴科和普约尔自己知道了。最新消息是,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将对默克的执法进行调查,不过其结果很可能不了了之。

  媒体的抱怨已经晚了,舍瓦的指责也只是一吐怨气,现在AC米兰需要做的是及时恢复,全力冲刺联赛冠军。舍甫琴科表示,“现在我们把注意力放在追赶

尤文图斯上,我们必须三场联赛全取9分”。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