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1天两度重演曼联逆转拜仁 米堡狂灌4球最后一刻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0-2落后,总比分变成0-3之后,米堡主帅麦克拉伦自言自语:“幸运闪电不会在同一块场地上第二次击中我们吧。”结果话音刚落,河畔球场就上演了《惊天大逆转Ⅱ》。

  由于客队取得了2个客场进球,因此米堡必须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换句话说就是要在剩余的70多分钟内打进4球。这种濒临绝境的情况与21天前他们在主场面对巴塞尔时竟完
全一样!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米堡以及整个河畔球场就像瞬间登上了时空穿梭机……

  21天前,米堡在第33分钟由维杜卡破门,拉开大逆转序幕。今天凌晨,又是第33分钟,米堡用一粒进球回应了对方递上来的“病危通知书”,又跟维杜卡有关,澳大利亚人前场送出漂亮的转移球,马卡罗内右路得球切入禁区后大力抽射远角破门,1-2。如果你认为这只是巧合,那么看看下半时发生的情况。

  第64分钟,唐宁左路传中,对方门将出击失误,维杜卡高高跃起头球顶空门得分,2-2。21前天,也是维杜卡为米堡打入第二球,只是时间早了7分钟。

  这7分钟的时差在第三个进球中补了回来。第73分钟,唐宁抽射,对方门将扑了一下但没有彻底解围,中卫里戈特即时跟进补射得分!3-2!米堡反超了。这个进球又比21天前早了6分多钟。但若以这个比分结束,米堡还是要出局,河畔球场上的米堡球迷都在祈祷胜利,和21天前一样的奇迹……

  最后一分钟!又是最后一分钟,奇迹降临了。唐宁左路传中,马卡罗内包抄中路头球攻门!球进了!4-2!米堡再一次完成超级大逆转。还记得吗?21天前战胜巴塞尔,也是这个意大利光头杀手,为米堡完成了最重要,也是最致命的一击。别去管今天是什么日子了,总之结果是真实的,米堡再次上演连进4球惊天逆转的奇迹,说不定他们丢掉第二球的时候,也就是上半场第24分钟,或许真的有一道闪电击中了河畔球场,因为就连米堡攻入第一个和最后一个进球的时间都一样(33分钟和90分钟)……

  米堡功臣马卡罗内赛后惊呼:“难以置信!我简直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这是大多数米堡人的反应,在这个创造奇迹的夜晚,能保持冷静,说出一番条例清晰的话,简直就是奢望。

  然而就在三天前,米堡还遭受了一个打击,他们在足总杯半决赛中不敌西汉姆,失去了与

利物浦争夺足总杯冠军的机会。那是一场双方处在同一起跑线的对决,米堡尚且失利,然而今天凌晨,他们在24分钟后总比分0-3落后,结果竟是4-3翻盘闯进决赛。

  21天前,麦克拉伦在谈到逆转奇迹时还提起99年的

曼联,“在我看来,这样的逆转比得上1999年曼联在冠军杯决赛对
拜仁慕尼黑
那次逆转了!”然而今天凌晨,他除了表扬球员,只说了一句话:“让我们去赢得联盟杯冠军吧!”

  米堡主席吉布森的话更是给了英格兰球迷一个美妙的期望,“如果米堡和阿森纳双双在欧洲赛场上封王,那将是多么伟大的成就!”

  (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