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官方公布俱乐部年度最佳 继海主力不稳人气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曼城队官方网站公布了本赛季的本队各项最佳的评选结果,中国球员孙继海本赛季则并不顺利,难以入选。

  被球迷评选为曼城本赛季最佳球员的是后卫邓恩,这名后卫在本赛季多次在迪斯丁缺阵的情况下带着队长袖标参赛,虽然有多次失误但依然顺利入选。本赛季的最佳新星是曼城队后卫里查兹,这名多面手近来表现非凡,已经占据了中后卫的位置,原来的中后卫迪斯丁回到了自己擅长的左后卫位置上。

  其实如果轮表现的话,队长迪斯丁和后腰

巴顿是本队发挥最好的两名球员,不过遗憾的是,巴顿因为合同和俱乐部弄的不愉快,甚至在1月提出书面转会申请遭到球迷痛斥。迪斯丁迟迟不肯续约,他希望参加一支能参加欧冠的球队,实际上迪斯丁完全有这个能力。不过因为这个原因,他也无法得到球迷的垂青。

  这个赛季对于孙继海来说,他一直无法稳固的占据某个固定的主力位置,而且经常打替补,已经让他在

曼城球迷心中中人气有些下降。(湖底苍月)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