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选帅前队长力荐温格 道出斯科拉里不胜任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通讯社报道,前英格兰队队长加里-莱因克尔认为,英足总聘请斯科拉里执教英格兰队是一个“巨大的疑问”。如果将目光定在国外教练的身上,那么温格将是最佳人选。

  莱因克尔认为:“斯科拉里取得过非常好的成绩,但那是在巴西,并且他有罗纳尔迪尼奥。我很吃惊,因为至今为止斯科拉里从未与英国足球有任何的接触,而要想适应我们
的风格,他需要3到4年的时间。比起埃里克森,他对我们球员所知更少,对他自己来说,执教英格兰队也将成为一个很大的疑问。”

  莱因克尔表示:“如果足总的标准是‘只要他是最好的,不管他从哪来’的话,那么你可以去找温格,或者是希丁克,至少他对英格兰足球了解更多,然后是马丁-奥尼尔。”

  谈到埃里克森的离职,莱因克尔并不觉得这会对英格兰球员产生多少影响,因为相似的事情他曾经经历过。1990年

意大利
世界杯
上,在博比-罗布森已经确定将在世界杯后卸任的情况下,作为英格兰队队长的莱因克尔还是和队友们一起杀进了半决赛。他说:“这纯属瞎掰。作为球员,他们最关注的就是世界杯的比赛,外界的根本不会对他们产生影响。他们会希望教练派他上场,如果他上场了,他就会喜欢教练,如果没有,他就不喜欢,就是这么简单。”

  (马西莫)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