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图斯两员大将在训练中冲突 维埃拉和伊布差点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2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的领先优势被缩小,球员们感受着很大的压力,这种压力在训练场上表现了出来,据外电报道,在这个星期四的训练里,两位尤文图斯的球员在场上发生了冲突,差点动手打架。

  据德新社报道,尤文图斯的中场球员帕特里克-维埃拉和前锋泽拉坦-伊布拉辛莫维奇在训练中发生了摩擦,两个人互相辱骂着对方,差点就要动手。这个时候,在场边监督训
练的教练卡佩罗和助理教练员马西莫-内里冲了过去,他们把维埃拉和伊布拉辛莫维奇分开,制止了两个人的冲突。

  在目前,

AC米兰队和
尤文图斯
队还相差着三分,还有三场比赛要踢,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内,AC米兰将原有的12分差距大大的缩小了,这给了尤文图斯上下很大的压力,队员们也变得紧张了起来。

  在周三的训练后,卡佩罗还和伊布拉希莫维奇进行了10分钟的谈话,希望能够和他多一点沟通,知道他最近发生了什么,意大利媒体把这称为“心理按摩”,但这显然没有令伊布拉平静下来,周四的冲突,恰恰发生在目前两位被置疑最多,状态最差的球员身上,可见他们心理并不平静,有消息说,在对锡耶纳的比赛中,卡佩罗有可能会让皮耶罗首发,瑞典人替补。

  在昨天的

冠军杯中,AC米兰队被巴塞罗那队淘汰,现在目标全力集中到联赛上。主教练安切洛蒂说,剩下来的这段时间里,存在任何可能性。

  安切洛蒂说:“现在,我们必须在意甲联赛中以最好的方式结束,任何事情仍然可能发生。”(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