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本土球员流失有原因 西班牙首选英国法国也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7: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意大利球员开始慢慢学会不再恋家,几个月前卡萨诺和维耶里的出走印证了这种趋势。去国外踢球终于不再是亚平宁一种禁忌,甚至连在西班牙打拼的塔奇纳迪也透露:“现在有很多球员从意大利给我打电话,想来维拉雷尔踢球。”

  作为近邻,环境、生活习惯等都非常相似的西班牙一直是意大利球员海外求生的首选。巴里少年卡萨诺无疑是这片土地上最出名也被寄予了最大希望的意大利人,但跟皇马签
订了5年合同的前罗马球员却始终无法在银河战舰找到位置。两粒进球,球迷们的掌声变为嘘声,安东尼奥的西班牙天空阴云密布。前帕尔玛球员莫雷蒂则正好相反,目前已经基本在瓦伦西亚站稳位置的他很可能借此机会返回亚平宁赛场。莫雷蒂跟俱乐部的合同2009年到期,最近这段时间他的经纪人正在跟瓦伦西亚方面谈论续约问题,不过前提是提高待遇。如果谈判未果,期待在将来能够进入国家队的莫雷蒂很可能会回到意大利,罗马或国米是最有可能的栖息地。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英格兰也有莫雷蒂的追随者。马略卡前腰多尼和后卫波腾扎以及在贝蒂斯效力的卡斯特利尼则很有可能回到意甲,本赛季打入了8球的马雷斯卡则将继续留在塞维利亚。

  两个月以前,本菲卡俱乐部高层们还在为米科利过低的进球效率感到些许后悔不满(反复的肌肉伤病让前尤文前锋受到了很大影响,总共出场次数仅为15场,进球4个),不过在联赛的最后时刻,米科利却用表现征服了球迷,本菲卡主席维埃拉说:“下周我们会跟尤文俱乐部碰面,讨论正式转会的问题。”据葡萄牙媒体的报道,本菲卡提出正式留下米科利的想法,但500万的赎身费却是他们不能接受的,葡萄牙人希望能减少100万欧元。上赛季本来闹着要回家的米科利之所以留在了本菲卡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希望能打冠军杯,欧洲赛场一直是米科利的向往,因此如果有有实力的意大利球队邀请,他早就准备好了回家的行李。由于之前被租借到

佛罗伦萨跟斑马军团球迷关系闹僵,他回到尤文的可能性不大,莫吉倒是有意通过他跟巴勒莫的巴尔扎利做交换。同时,国米也在争取着米科利的到来。

  英格兰的亚平宁故事则是从两位天才少年开始。在

曼联踢球的意大利U21小国脚罗西下赛季将会被租借到埃弗顿或纽卡斯尔,生活在亨利等巨星阴影下的19岁小将卢波利则将继续呆在阿森纳。门将库迪奇尼跟切尔西的合同签到了2009年,在这里生活不错的他未来依然会留在阿布的怀抱中。本赛季只打入4球的米德尔斯堡前锋马卡罗尼尽管生活得并不幸福,但受合同所困,至少要留这里效力至2007年。去年7月,皮斯托内跟埃弗顿续约了两年(至2007年),他肯定会继续异国的生活。后卫费拉里的未来还是个未知,他是从
罗马
租借到埃弗顿的,按照合同规定如果森西愿出500万欧元,费拉里就可以重回意大利首都。边后卫米兰内塞(女王公园巡游者)将在6月时决定是继续留在英格兰还是回家。

  在法国,摩纳哥被誉为意甲球员的养老院。突然的伤病让32岁的维耶里前途一片黯淡。目前俱乐部正在跟瓦伦西亚争取完全拥有迪瓦约,冬天时两家俱乐部签署租借合同,摩纳哥有权在2006年6月优先购买迪瓦约。门将罗马将继续在摩纳哥的生活,年轻的奇乌门托和拉维奇亚则将因为租借期满从勒芒回到尤文。希腊联赛中打拼的意大利球员则相对没什么名气,后卫奇里洛和门将索伦蒂诺在Aek队干得不错,前者基本确定将在那里再呆一个赛季,后者则希望回到那不勒斯继续职业生涯。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