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67天后托蒂回归罗马 王子期盼"小飞机"能重上云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7: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托蒂就快回来了。虽然从上周开始,罗马队长就踢起了队内的训练赛,但没有观众,俱乐部认为检测的结果不可靠。考虑到接下来的连续两周都要与国米踢意大利杯决赛,所以本周四成了唯一的测试机会。罗马选好了友谊赛的对手,丙2级的奇斯科,而且不会踢90分钟。考虑到会有数以千计的球迷到现场为托蒂助威,特里戈里亚的容量已经不够了,罗马向意奥委会申请使用弗拉米尼奥球场,到时票价不会高过5欧元,甚至有可能免费。

  在2月19日伤后,这将是67天里托蒂的第一场比赛。有意思的是,他还希望当初铲伤他的恩波利后卫瓦尼利也能到现场看他比赛,至少后者是答应了。就在上周二下午,瓦尼利接到了一个

罗马朋友的短信,“你知道吗,托蒂正在踢伤后的第一场比赛。”瓦尼利迟疑了片刻,就拨通了托蒂的电话:“弗朗西斯科,我是瓦尼利,是的,那个不小心给你制造麻烦的人。听说你回到球场了,还进了球,我为你高兴。”

  两人还谈到了世界杯,瓦尼利说托蒂之所以能创下恢复纪录,也是因为他脑中想着德国,“他会让世界杯变得不同,我会尽一切努力,哪怕只去现场看蓝军的一场比赛。”恩波利现在排名第14,保级不成问题,如果下赛季与罗马再度交锋,也再遇托蒂,瓦尼利会怎样?“不错的问题。如果非要对他犯规,我也不会用脚了,我会用手。犯规了我用不用逃跑?不用吧,他可是冠军,就像小罗一样。”

  本周是冠军杯周,于是恰巧有球迷写信问托蒂,在他眼里小罗和亨利谁更强。托蒂说:“这可很难选择,要是问我会选谁来罗马,我可以二者兼选吗?”虽然罗马被

佛罗伦萨落下3分,但托蒂还没有失去希望:“还有9分的空间,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如果最后是佛罗伦萨赢了,我们会向他们祝贺的。”为了激励球队,几天前他还给俱乐部的几乎每个人都送了一块手表,也是为了历史性的11连胜。球迷们也很想知道,在接到手表后,俱乐部的员工们是什么反应,托蒂说他听到的最多一句话,除了谢谢,就是:“现在也该是你回来的时候了。”

  托蒂当然要回来,他早就说要踢

意大利杯决赛,现在看来,也许5月3日的首回合比赛,他就会替补出场了,因为4月30日做客切沃,他就会重新带起队长袖标随球队远征,但当然不会下场比赛。而比他先负伤的蒙特拉还要再等4个月,托蒂向球迷保证道:“蒙特拉也说他会为集训做好准备的,我们都在等着他。小飞机会重新飞翔的。”

  据悉,天空电视台正在着手为托蒂专门拍一部电影,托蒂透露了一些信息:“其实这不是真正的电影,是一部纪录片,从我受伤的第一天开拍,还有我生命中几个特殊的时刻。”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