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欲掀“粉色革命” 舍瓦卡拉泽一个比一个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东欧人正在米兰掀起一场“粉色革命”。谢甫琴科刚到新东家不久,就把老板贝鲁斯科尼未来的儿媳妇克里斯汀揽入怀中。卡拉泽更大胆,直接“把”上了老贝的女儿。

  卡拉泽可谓情圣,在乌克兰那会儿曾与一位当地的模特订婚,到意大利后很快又与Rai足球节目里的美女邦扎尼混在了一起,现在又传出他和老贝的二婚之女巴尔巴拉的绯闻。
近来,意大利狗仔们经常能抓到两人在一家名为科里安多洛的餐厅幽会,那是卡拉泽的朋友加皮奥斯的店面。有时,两人的见面地点也会换成阿玛尼专卖店内一家日本料理店。

  东窗事发后,卡拉泽的第一反应是遮掩:“是,我和巴尔巴拉是经常在派对和夜场里见面,不过那是因为他爸爸是我们俱乐部的老板。我和巴尔巴拉只是好朋友,可没在谈情说爱。”

  巴尔巴拉还不满22岁,不过自打成年后,就成了老爸旗下的Fininvest传媒集团董事会的成员。前总理的女儿自然不含糊,卡拉泽也不是与她产生绯闻的第一个球员,《全体育》透露,去年夏天维耶里闪电转会米兰,就是巴尔巴拉说服老贝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