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欧冠出局能否联赛逆转 后三轮意甲争冠形势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欧洲冠军杯出局后,剩下的唯一目标就只有联赛了,上赛季的“双亚”让俱乐部一度感到恼火,那么这个赛季,AC米兰是否还是会一无所有?我们来看一看联赛的未来三轮的对阵形势。

  AC米兰目前距离尤文图斯3分,如果需要夺冠,必须在未来的3轮追上3分,由于是世界杯年,不设附加赛,在联赛的两回合交锋中AC米兰一胜一平,因此只要与尤文图斯平分,
AC米兰冠军就可以到手。

  但这3分是否好追呢?

  第36轮,尤文图斯将在客场挑战锡耶纳,AC米兰主场对阵利沃诺,我们可以通过赌博公司已开的盘口来对比赛进行判断。

  利沃诺上轮大胜巴勒莫,AC米兰则是冠军杯出局士气受挫,加上球队体力不足,伤病较多,但这样的情况下利沃诺客场受让AC米兰球半低水,显然赌博公司极其看好AC米兰主场获得一场大胜。

  另一方面,锡耶纳主场受让尤文图斯一球/球半!我们可以对比一下此前,尤文图斯客场打比锡耶纳排名更低的卡利亚里,仅仅是客场让半球,而对锡耶纳能让到一球/球半,可想而知庄家这样的盘口是为了阻止资金流向上盘。尽管锡耶纳俱乐部主席和普兰德利表示不会假打,而且锡耶纳还未完全保级,但想想看,说锡耶纳未完全保级,是建筑在最后3轮梅西纳拿下7分的前提下,但事实上,梅西纳入绝没有这个实力,而雷吉纳在上轮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故意保留,也是为了在“德比战”中把梅西纳打入意乙以快意恩仇。如果本轮梅西纳和锡耶纳都输了,那么锡耶纳将以联赛中一胜一平的与梅西纳对战战绩保级。输给尤文图斯一场,并不算玩火。36轮两队各拿3分应该没有悬念。

  决定性的是第37轮。

  第37轮,AC米兰客场挑战帕尔马,尤文图斯主场对阵巴勒莫,如果尤文图斯不改变目前的状态,应该说这场比赛遇到的困难会比AC米兰更大一些,但帕尔马曾经在主场战胜国际米兰,冬季之后的抢分率高于尤文图斯,AC米兰的比赛绝不好打。《米兰体育报》表示,巴勒莫是一支无欲无求的球队,因此尤文图斯的比赛会很好打。但也不尽然,赞帕里尼固然不会为托托杯资格死拚,但这位性格火爆而古怪的主席从不会接受自己的球队放水,上赛季巴勒莫打了几场协议平局,赌博公司的平局赔率都在1.6以下,但没有过放水,不过现在的尤文图斯显然也不能接受平局,这会是一场真道真枪的较量,实力将决定一切。

  接下来第38轮收官。

  雷吉纳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前,肯定能提前保级,因此这场比赛普遍会被认定为防守。但其实不然。从意大利球队的派系来看,雷吉纳与意乙的特列斯蒂纳,以及当年坦济时代的帕尔马一样,都是“米兰系”的球队,在03/04赛季AC米兰曾经在倒数第二轮送给了雷吉纳保级必要的3分,这场比赛雷吉纳的投入程度会远远超出人们的想象,但毕竟尤文图斯实力占优,客场获胜的几率会很大,不过一旦认为对方会懈怠而掉以轻心,那尤文图斯的麻烦就来了。

  AC米兰最后一轮主场打

罗马,由于三天后还有意大利杯,届时罗马是否全力以赴将看与
佛罗伦萨
的积分差距而定,如果有可能追上佛罗伦萨,罗马将全力以赴,否则将会为意大利杯留力,目前两队相差3分,由于联赛中打了两个1-1,如果平分将比较净胜球,罗马在净胜球上比佛罗伦萨多7个。

  当然,一切的一切,必须基于一个前提条件:AC米兰在最后三场取得三连胜。

  威廉-希尔赌博公司已经把原本已取消的意甲夺冠赔率又恢复出来,尤文图斯为1.12,AC米兰为5.5,尤文图斯仍被看好,可以看出尤文图斯夺冠的机会确实远远大于AC米兰,但毕竟AC米兰也有最后的机会。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