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否认巴萨靠运气晋级 称决赛对阿森纳五五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俱乐部的执政蒸蒸日上,相反,皇马却始终陷入动乱当中。在巴萨晋级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同时,从皇马那边传来了马丁辞职的消息,但拉波尔塔却不愿意对死敌俱乐部的“政变”做任何评价:“我不会评论这个事,无论现在还是将来。而且,现在对巴萨来说是欢乐时光,因为‘当巴萨人是最好的’”。拉波尔塔引用了看台上球迷的一幅标语。

  拉波尔塔想得更多是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他认为巴萨和阿森纳的比赛将是一场“伟大的决赛”,“这两支球队今年在欧洲踢出了最好的足球”。巴萨主席欣喜俱乐部的第一个目标已经达到,“我为所有巴萨人都感到高兴而满意,这将是巴萨第五次参加冠军杯决赛,巴黎是一个具有象征意义的城市。我要感谢球员以及教练,感谢他们展示出了很高的水准,对阿森纳的决赛将是伟大的,我们的球迷在巴黎也会给出尊敬的一课。在法兰西大球场进行的决赛,巴萨将拥有21000张球票。更好的是,我们还能在近期内卫冕西甲冠军。”

  都说拉波尔塔是亨利的狂热追求者,但对于下赛季巴萨招募亨利的可能性,巴萨主席却避而不谈:“我对巴萨现有的球员感到非常满意,他们都很了不起,都很棒。”

  埃托奥在比赛中错失了几次得分良机,但他赛后仍然显得高兴:“我为我们给球迷制造的欢乐而感到满意。整场比赛我们都承受磨难,但相比能参加5月17日决赛的欢乐,这点磨难算不了什么。”喀麦隆人表示淘汰

AC米兰,巴萨达到了初步的目标,“我脑子里一直有个想法,那就是巴萨必须要进行防守,而最终我们也保住了领先的优势。赛季初参加欧洲冠军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进入决赛。梦想越来越近了,我希望能变为现实”不过,对于决赛,埃托奥却没有夸海口:“阿森纳拥有和我们一样大的夺冠机会。”

  同意满意的还有里杰卡尔德:“在一支伟大的球队面前,我们不得不承受煎熬,但也做了最努力的奋斗,最终我们取得了进军巴黎的成果。巴萨进军决赛的目标已经达到,但我们并不是夺冠的热门,因为在这样重要的决赛里从来就没有热门可言。”

  里杰卡尔德认为这场对AC米兰的比赛可以分为两个阶段,而且两队都踢得很有趣。“他们在下半场压迫得很紧,而我们不得不让注意力变得更集中,这是一次非常吃力的晋级。”巴萨晋级冠军联赛决赛是否有运气的成分?里杰卡尔德不这么看:“即便有运气,那也是我们带着正确的态度努力工作所得到的。”安切洛蒂认为舍甫琴科被吹掉了一个合法的进球,但里杰卡尔德却不愿意对此多加评论:“裁判做出这一决定有他自己的原因。”如果带队取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那里杰卡尔德将成为历史上第5位作为球员和教练都捧杯的人物,但里杰卡尔德对此不愿多想:“现在我不想这个问题。”

  “巴萨现在已经是绅士俱乐部。”荷兰“教父”克鲁伊夫对巴萨的成功称赞有加,“俱乐部的努力工作已经转化为了成果,俱乐部高层做了很了不起的工作,不是因为球队已经进入了冠军联赛决赛,而是巴萨还展现出了精彩的足球。巴萨创造了更多的机会,由于未能进球,也曾产生小小的恐惧,但总得来说巴萨踢得更好,而且也控制得更好,现在所有的巴萨球迷都应该感到满意和幸福。”(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