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炮轰裁判决定米兰出局 舍瓦进球被吹留下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0-0战平巴塞罗那,以两回合0-1的总比分出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有些失态,他对主裁判默克吹罚掉下半时24分钟舍甫琴科的进球发了一通火。

  安切洛蒂说:“那是一个好球,没有人理解作为一名有经验的裁判为什么要在这时吹罚犯规,普约尔当时被舍甫琴科甩在了后面,失去了平衡,摔倒在地上,这是一场重要的
比赛,这样的误判重压在我们的肩上,我们当然感到遭到了惩罚。”

  安切洛蒂认为那个吹罚对AC米兰的心理上有着不良的影响:“两回合的比赛我们都与巴塞罗那旗鼓相当,就像在圣西罗的主场比赛一样,我们尽了一切可能希望能进球,在那个球被判越位之后,我们非常失望,这个判罚把我们挡在了决赛之外,我认为不应该是这样的结果。”

  《米兰体育报》也认为这一判罚“模棱两可”,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默克吹哨之后,门将巴尔德斯已经放弃了扑救,皮球才飞入网中,实际上这仅仅是一次机会而不能算作进球。

  对于球队的表现,安切洛蒂感到满意,他说:“我想我们可以昂首走出诺坎普,尽管在本届冠军杯的开始阶段我们有些吃力,但是随后球队渐入佳境,但不幸的是我们在半决赛出局了,球队尽了自己的一切努力,而且创造了机会,但是那个进球被吹掉给我们带来了遗憾。”

  “我没有给前锋布置任何特殊的要求,卡卡多次回撤到中场,是为了避开埃德米尔森的盯人,巴塞罗那下半时注重反击,但是并没有真的在反击中全部投入进攻,事实上里杰卡尔德在防线上的谨慎也是对于我们的表现的肯定,我们在诺坎普也给了巴塞罗那以压力。”安切洛蒂接着说道。

  对于球队的未来,安切洛蒂介绍说:“这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下一阶段还将如此,几个球员会离开,一些人员的调整已经安排好了,但是不需要大换血,尽管我们有40岁的球员,但是球队的核心部分仍然年轻。”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对主裁判默克提出了质疑:“3分钟的补时显然相对于比赛的中断太短了,裁判在最后时刻提前20秒钟结束了比赛,此外,那个进球也没有犯规。两回合的比赛势均力敌,但是很遗憾因为裁判的失误我们出局,如果有了那个进球,这场比赛将会改变,我认为我们本来有进决赛的机会。”

  加利亚尼所说的三点当中,除了犯规之外,3分钟的补时可以理解,因为巴塞罗那虽然利用规则拖延了一些时间,但比赛没有明显的中断,不过默克提前20秒钟结束了比赛倒是事实,确切的说是提前了24秒,也许是看到当时控球一方是巴塞罗那,他才提前吹响了终场哨声。

  加利亚尼继续抱怨道:“上赛季对

利物浦的决赛,我们有一个好球被吹到,否则的话比分将是4-0,不过现在我们将为下赛季准备,再次向冠军杯冲击,我们并不逊色于巴塞罗那。”

  总结失利,加利亚尼认为仍是在主场的那个丢球让球队处于了被动:“巴塞罗那和AC米兰是欧洲两支打法最好看得球队,我不认为有任何人怀疑这一点,不幸的是,在圣西罗一瞬间的疏忽让我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意大利球队本赛季被挡在了决赛的大门外,安切洛蒂表示:“我认为尤文图斯和

国际米兰本来也都有机会晋级,意大利的球队占据了八强当中的三个席位,所以并不能说意大利的球队衰落了。”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