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队主教练不满FIFA决定 宣称将推迟公布23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决定推迟公布法国队世界杯大名单。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各国国家队必须在5月15日前向国际足联上交世界杯23人参赛大名单,但多梅内克认为,5月15日距离欧洲联赛结束时间太近,他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挑选球员。但布拉特却丝毫没有让步。

  此前,很多欧洲强队的主教练都抱怨5月15日有些过早,荷兰队主教练范巴斯滕也是其中之一,但巴斯滕已经公布了30人的大名单,并且将在规定的日前之前最终确定23人。

  多梅内克的担心在于,一些受伤的球员如果在5月15日到

世界杯开幕之前伤愈而他们又未能被列入参赛名单的话,球队的实力会遭受损失,他说:“现在我们仍然在和国际足联的斗争中。”多梅内克已经决定,即将在5月下旬开始的法国队集训将包含多于23名球员。他说:“我还没决定参加集训的球员人数,23、25、30、甚至46名球员都有可能。”

  (马西莫)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