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斑马准备放水尤文图斯? 德卡尼奥怒斥挑衅要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6: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周末联赛,对尤文夺冠大业重要,对锡耶纳保级也挺重要。两队关系微妙,锡耶纳有9个前尤文人,包括助教和体能教练,因此有小斑马之称。主教练德卡尼奥还是小莫吉名下GEA公司的重要一员,锡耶纳也是意甲球队中属于GEA公司球员最多的俱乐部,难免让人联想受莫吉控制。尤文打锡耶纳,可以说是自己人碰自己人,谁会放点水给对方呢?

  尤文近况差,但锡耶纳也没好到哪里去。锡耶纳目前走势越来越差,新年第一场逼
平国米十分振奋,而后能连赢乌迪内斯和桑普,算是达到高峰,但近一个月都是低谷。球队伤病众多,主力内格罗和加斯塔尔代罗肯定周末缺阵,达维尔萨和沃尔帕托赛季提前结束,上周打帕尔玛,图多尔受伤提前退场,本周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此外,洛卡特利和阿尔贝托状态很差。德卡尼奥表示,上周对帕尔玛让基耶萨和洛卡特利休息,目标正是本周打尤文。

  

锡耶纳到底能不能全力应付,带着什么心态打尤文,德卡尼奥是个关键。主教练上周日回到老家———海滨马特拉休息,晚上和22岁的女儿在海边散步谈天,媒体戏言,“他在海边的碎石中考虑怎么对付尤文。”

  德卡尼奥很讨厌记者们喋喋不休地盘问,问他和GEA的关系,锡耶纳和尤文的关系,“如今又把这个话题拿出来,很不严肃,有挑衅的味道。很多球队都和尤文、和GEA有关系,为什么偏偏说锡耶纳?偏偏说我?我的执教生涯没有一点可怀疑的地方,我从丙2级球队开始执教,比斯蒂奇,然后接受乌迪内斯的邀请,那时GEA还不存在呢。德尔内里、帕帕多普洛、圭多林都是GEA成员,尤文打这些球队时怎么没人说话呢?”

  原因很简单,那些球队和尤文关系甚微,而半个锡耶纳都是尤文人,比如图多尔在锡耶纳打了两年了,和尤文的合同却到2009年。德卡尼奥辩驳:“你们也看看,尤文和锡耶纳差了45分,能相提并论吗?说这种话,是对我和球员人格的攻击。”

  尤文和锡耶纳的共同点是第二循环“崩溃”,尤其是近一个月,两队都没赢球,德卡尼奥表示:“尤文在为起初4个月的疯狂付出代价,

冠军杯被淘汰让他们太过失望,但当时他们还有12分优势。我们是因为伤病太多,球员能力有限,球队结构不好。我们有太多中后卫,却没有中场。”来自尤文的年轻人巴罗都已是绝对主力。德卡尼奥颇有感触地总结:“锡耶纳的问题不在教练,而在于改变球队政策,不能再靠租借球员过活了。应该瞄准青少年,重建青训营,接受小球队规模的事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华体网独家代理《足球》报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