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星级评定产生5星上将 阿森纳门神当之无愧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6:13 足球-劲体育

  五星球员 ★★★★★

  莱曼8.5分

  如果不是德国一号门将扑出了里克尔梅的点球,结果会怎样?杜尔还会在比赛结束后狂喜地拥抱他吗?没人可以保证。再一场0比0,莱曼又保住了阿森纳的清白。他不仅
化解了弗朗哥和里克尔梅的多次攻门,而且还将信心带给了整支趋于防守的阿森纳。凭借再次的不失球,莱曼已经以连续745分钟不失球的成绩成为了冠军杯历史上的新“钢门”。阿森纳终进决赛,莱曼功不可没。

  四星球员 ★★★★

  赫列布7.5分

  再次发挥了自己的最佳水准。不仅在右路攻防俱佳,还刻意加强了向中路的扩张,帮助吉尔贝托协防里克尔梅。在比赛中多次的拿球过人,展示了优异的小技术。可以相信,白俄罗斯人已经完全展现了自己的技术,下一步,他的提升空间在于,如何把握最后一传,做一个真正的主宰比赛的人。

  弗朗哥7.5分

  新晋

墨西哥国脚取代何塞·马里首发,维拉雷尔由此围绕他展开了高空战。弗朗哥也顺利成章成为维拉雷尔最抢镜的球员,三次头球都颇具威胁,还有两次远射。他一个人几乎完成了维拉雷尔整场射门的一半!除里克尔梅之外,弗朗哥成为了维拉雷尔最有威胁的球员。但墨西哥人显然还需要提高自己的技术和意识,如果他能抓住其中的一次机会,情歌球场必不会有枪手的笑颜。

  文塔7分

  一改上一场在海布利的沉闷,频频前插助攻,他和克利希在同一个边路的攻防对决成了这场比赛一个亮点。尤其是他在上半场连续三次非常尖锐的传中,导致了弗朗哥的三次门前抢点攻门。在阿森纳严守中路的情况下,文塔反而担当了最后一传的作用。

  里克尔梅7分

  可悲的罗米!情歌球场的游吟诗人最终仍然无法排解夜幕浓浓的忧郁!比赛的上半场,里克尔梅几乎就要主导比赛的比分,他的下底传中,还有他的任意球,都几乎将维拉雷尔拉回到地面。可惜都差之毫厘。是不是里克尔梅就注定悲剧一生?悲剧的高潮,莫过于出现了到手的机会,却又任由机会错手而过。第88分钟,里克尔梅操刀主罚点球,因为太正,结果被莱曼扑出。一场轰轰烈烈拯救自己的比赛就这样在最高潮的时刻,伴随着里克尔梅的泪水戛然结束。而里克尔梅优雅特异的舞步,又一次隐入了欧洲浓浓的黑夜……

  克利希7分

  第9分钟,弗拉米尼受伤下场,自从去年11月就一直缺阵的法国小将重新出现在阿森纳的左后卫位置。一开始,小伙子还显得拘谨而犹豫,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克利希逐渐找回了自己的感觉。特别是他的速度优势,在下半场给了维拉雷尔颇大的威胁。而在防守上,他做得也相当出色。唯一的遗憾是在第88分钟,由于经验不足,他在禁区防守何塞·马里时给了对方一个略具争议的点球。

  三星球员 ★★★

  亨利6.5分

  枪手的队长呢?那个海布利的神呢?似乎在情歌球场,亨利的心跑到了其他地方。全场比赛,亨利多少有点心不在焉的感觉,除了里克尔梅射失点球后,他在反击中带球杀入禁区外,亨利居然几乎没有一次对维拉雷尔的大门构成了威胁!而且他连回撤拿球的次数也非常之少。除了温格刻意的战术安排外,是不是亨利的心真的飘到了西班牙的另外一个地方?与之相呼应的是,下半场刚开始,有位球迷冲进球场,把一件写着14号的巴萨

球衣套在了亨利的胳膊上。而亨利,一脸的苦笑。

  坎贝尔6.5分在森德罗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索尔再次回到了

冠军杯的赛场。但可惜,如今阿森纳的后防,索尔倒像是一个局外人般。就是在上半场,维拉雷尔攻势最甚的时刻,索尔几乎也无所作为。特别是弗朗哥在第41分钟突然插上的后脑勺攻门,更显示出了坎贝尔如今在这个位置上的陌生。而以往后防线时常将球交给他再传递给中前场的情况也几乎看不到了。看来,索尔在阿森纳的前途就如他的眼神一样,非常迷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