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戏言回国后胖了一公斤 解答自己担任替补内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2:21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孙继海终于有资格出场了,他由于对西汉姆联时吃到红牌,而遭到的4场禁赛终于熬到了头。4月25日,曼城凭借瓦塞尔第71分钟的进球,客场1比0击败阿斯顿维拉,终结了此前的联赛六连败,孙继海于第86分钟换下了进球功臣瓦塞尔。

  因为无法出场,孙继海在禁赛期曾经回了一趟国,办了点私事顺便探亲,他笑称自己回国这几天都发胖了,“胖了一公斤。”回到英国后,孙继海开始了正常训练,很快体重
就恢复了正常,“减肥有成效了。”

  由于遭遇六连败,

曼城现在的队内气氛有些消沉,不过孙继海的到来还是能给球队带来很多笑声,主帅皮尔斯没事时便和孙继海开开玩笑。大家都很想念他,有几位队友还开玩笑地向孙继海索要来自中国的礼物。

  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一战,孙继海也随队前往。由于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参加比赛,皮尔斯并没有把他安排在主力阵容中,而是作为替补随行。联赛已接近尾声,曼城现在保级无忧,但也没有了冲击欧战资格的奢望,很多人都开始为下赛季做起了种种计划。孙继海也开始考虑与俱乐部的续约问题,当然,他也希望最后4场能重返主力阵容。从4月25日到5月7日,曼城将打完本赛季的最后4场联赛。

  谈到自己现在的状态,孙继海表示:“身体还算可以吧,不过肯定没有此前比赛时期好。毕竟这么长时间不打比赛,身体机能还没调整到最佳状态。但只要教练让我出场,我就肯定全力以赴。球队目前的状况不是太好,这主要是伤病和停赛的原因。我们队的伤病号太多了,主教练手里都没有人可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