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世界杯期间将恢复对申根协议国入境人员边防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9:3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25日电(记者时翔)据德国《世界报》25日报道,德国将在今夏的世界杯足球赛期间恢复对来自申根协议国入境人员的边防检查。

  据悉,德国内政部长朔伊布勒已经向欧盟方面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这一决定。朔伊布勒说:“恢复边防检查将有助于堵塞安全上的漏洞。”

  德国陆地、海洋和飞机场的边防单位在世界杯期间将采取相应的措施,以阻止犯罪分子入境。德国边防的防范重点是有暴力倾向的球迷、可能的恐怖威胁以及有组织犯罪。

  德国内政部为此提醒旅行者在入境德国时做好接受边防检查的准备,并认为恢复边防检查造成的不良影响是很小的。(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