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久违登场稳健为主 太阳未来主力争夺再现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在客场1-0击败了阿斯顿维拉队,赢得了最近一个月以来第一次英超胜利,这让全队上下终于感觉到如释重负。

  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同样获得了出场机会,不过由于比赛非常激烈,而且孙继海毕竟一个月没有比赛,因此直到曼城队领先,球队主帅皮尔斯才在最后时刻用孙继海换下了进球功臣瓦塞尔。

  孙继海出场以后,他的位置看起来是后腰,但是偏重右路这一侧,他出场后不到1分钟,孙继海就在中场附近和对方对方巴里发生了身体接触,但是裁判随即判罚孙继海犯规,这个判罚稍微显得有些牵强。

  孙继海在这段时间,极少能有很好的机会展现进攻才能,他只有一次在对方的中场右路,接辛克莱尔的回传以后,试图过人,但发现比较困难,随即孙继海选择了稳妥的交给中路的队友

巴顿

  在最后时刻,

曼城队被菲利普斯补射得分,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在最后1分钟,孙继海和辛克莱尔来到对方底线附近,孙继海发出边线球,辛克莱尔回传,孙继海刚刚拿到球时,裁判就吹哨结束了整场比赛。

  这7分钟的比赛来看,孙继海得到球的机会寥寥无几,这也根本没有显示自己的状态的机会。曼城队终于胜利,也许皮尔斯会在未来的几场比赛中给孙继海多一些时间。

  现在看起来,这场比赛中,曼城队的防守线右后卫索梅尔,中后卫里查兹和邓恩,左后卫迪斯丁发挥非常稳健,过去的两名主力边后卫米尔斯被下放预备队,萨切尔轻伤。后卫线上的负责局面也会让孙继海在未来的竞争和出场竞争中有较多的变数。(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