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主帅称里克尔梅无愧领袖 巨头豪言黄色旋风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里克尔梅的点球罚失,比利亚雷亚尔在冠军杯上的道路走到了尽头。智利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表示:“从心理因素方面考虑,被淘汰的结果对球队更衣室的影响将是毁灭性的。”

  尽管未能取得进球实现目标,但佩莱格里尼对球队本场的表现十分满意。“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我们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球队现在士气不高,但我们必须从中摆脱
出来去面对剩余的西甲联赛,打出最好的比赛去争取最好的排名。”

  “这就是足球。人们之所以认为里克尔梅失败了,是因为他主罚了那个点球。但他的伟大之处就在于承担责任,点球没进不是他的错。”佩莱格里尼继续说,“我们自始至终踢得很好,但可惜的是我们没能征服运气。”

  主席罗伊格壮志未酬,他表示球队不会被失败所击倒比利亚雷亚尔将卷土重来。“我确信我们很快就能重新回到冠军联赛。没人能忘记比利亚雷亚尔,因为我们会很快卷土重来。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强大。即使我们最终出现在巴黎也没什么大惊小怪。”

  谈到本场比赛,罗伊格赞扬了队员的表现。他说:“我们从一开始就统治了比赛,超出对手一筹。但我们需要进球,需要进球来创造历史。最终点球没进,让他(里克尔梅)在那样一个时刻主罚点球很困难,而留给我们的时间也不多了。队员们不能垂头丧气,我们抬起头来继续前进。”

  弗兰说:“我们需要一个进球,这令我们最终与决赛无缘。不过这就是足球。尽管我们被淘汰了,但球队却赢得了尊敬。阿森纳晋级决赛,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比赛技术,全场表现出色的前锋弗朗哥黯然泪下,他说:“我们有机会继续在这项比赛中生存下去。比利亚雷亚尔压倒了对手,全场都压制着对手却最后没能晋级,这让我心理十分难受。不过,全队至少已经证明了我们球队的实力,在晋级决赛的路途中我们收获了宝贵了经验。”(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