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纳瓦罗铲断对手腿骨引怒责 拉齐奥大将痛斥丑陋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拉齐奥1-1战平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达博因为不服进球被吹出来,辱骂裁判帕帕雷斯塔而吃到了红牌下场,之后,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又给他追加停赛三场。由于联赛还剩三轮,也就是说,本赛季达博就无法再出场了。

  这样的话,达博甚至可以提前去度假了,达博接受采访时忿忿不平,倒不是为了自己的停赛和红牌,而是在他看来,帕帕雷斯塔执法尺度不一,尤其是卡纳瓦罗对穆丁加伊的
那次犯规,竟然没有得到一张牌。

  那是比赛开始不久后,卡纳瓦罗一次正面凶狠的铲断,穆丁加伊在几分钟之后表示支持不住被换下了场,赛后被诊断为胫骨骨折。

  “这真是一次丑陋的犯规,我为此感到羞耻。”达博说,“像卡纳瓦罗这样一个老练的球员,怎么可能做出这样一次犯规呢?这样的事情无论为什么都是不应该发生的。”达博在采访中显得很激动。

  对于外界对这件事情的漠然,达博更加感到生气,“瓦尼利对托蒂的犯规之后,所有的人都在指责他,但是卡纳瓦罗把穆丁加伊的腿铲断了,却没有人站出来说说。”实际上,瓦尼利的那次犯规并不严重,当时并不是瓦尼利把托蒂的脚踝踢骨折,而是托蒂的鞋钉陷到草皮里,倒下时脚腕没有掰过来,自己的身体把脚踝压折,而卡纳瓦罗则是直接把穆丁加伊的胫骨铲断。根据诊断,穆丁加伊将休息至少40天。

  达博接着说:“不同的球员就受到不同的待遇,仅仅是因为穆丁加伊没有托蒂或者卡纳瓦罗知名,就是因为卡纳瓦罗是

意大利国家队的队长?卡纳瓦罗甚至没有得到一张黄牌,如果换了是我去对卡纳瓦罗使用相同的犯规,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相反的事情发生过吗?我不记得有,也许我忘了。”达博说。

  穆丁加伊对此也发了几句牢骚,他更多针对的是

尤文图斯俱乐部,“卡纳瓦罗赛后确实来看了我,对我道了歉,但是除此之外,我没有看到尤文图斯俱乐部其他的任何歉意的表示,仅此而已了。”穆丁加伊说。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