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继海将续约曼城新合同曝光 曼城声称不放弃"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1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记者通过越洋电话采访到曼城俱乐部的有关工作人员,后者表示孙继海的续约工作已经开始进入操作阶段。昨晚,孙继海的经纪人许宏涛也表示,他对孙继海的续约前景非常看好。一切迹象表明,孙继海将继续征战英超。

  明天凌晨,曼城队将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队,孙继海很有可能解禁复出。自从在3月18日的英格兰足总杯第六轮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后,孙继海已经有4场比赛没有出场。曼城
新闻官罗西小姐告诉记者,孙继海目前的竞技状态很不错,有可能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出场。

  至于孙继海能否续约成功,罗西出言谨慎,她说:“俱乐部对于球员的续约工作一直在操作,目前已经进入实际操作阶段,俱乐部将与球员进行更多的沟通。”另外她补充道:“

曼城俱乐部不会轻易放弃一名优秀的球员。”

  曼城官网特别指出:“这场比赛中,孙继海会成为球队的强力援兵。继上个月的足总杯与西汉姆的比赛中因为被罚下而停赛4场之后,曼城又迎来了这位中国‘太阳’的回归。”

  按照计划,孙继海的经纪人许宏涛明日将奔赴英国,除了去

谢联俱乐部汇报工作外,孙继海的续约和李铁的前程都是他准备着手解决的问题。许宏涛昨晚向记者表示,孙继海续约曼城前景看好,而新的续约合同很可能是两年,形式可能为“2+X”。也就是说在续约两年的基础上,曼城具有一年或几年与孙继海的优先续约权。“继海的未来我不担心,续约工作很可能在5月完成。”许宏涛充满信心地说。

  相比于孙继海,李铁的未来之路并不明朗。从许宏涛的言谈话语中,记者明显感觉到这位在埃弗顿效力的中国球员在下赛季已经很难在该队立足。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