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明揽老将暗购新人王 秘密谈判曝出"齐祖式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接连在转会市场上完成了两个动作,一是与34岁的法瓦利签约,二是与36岁的卡福续约,显然这并不符合加利亚尼一个月前所说的“输入新鲜血液,降低球队平均年龄”的政策。当然,这并不是俱乐部的政策有什么变化,法瓦利和卡福,仅仅是AC米兰这个夏天计划中的一部分。

  来自昨天出版的《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AC米兰正在为鲁伊-科斯塔寻找接班人。
葡萄牙人在对上周发了一周的牢骚,认为自己状态不错,但俱乐部对他不够信任,AC米兰希望留住他,成为卡卡可靠的后盾,但上场机会不多的问题,双方也需要进一步沟通,鲁伊留下并且再踢一年的可能性很大,但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也是,“我现在的状态还能保持一赛季。”为鲁伊寻找替身的事情已经是刻不容缓了。

  布拉伊达再次前往了法国,但是关于从里昂收购克里斯等人的计划显然已经不在AC米兰的整体计划中,虽然,克里斯不用了,但布拉伊达以买“炊具”为名不下20次前往法国观看比赛的机票钱也算没有白花,布拉伊达在法甲联赛中发掘了不少有潜质的年轻球员。

  布拉伊达这一次的目的地是雷恩俱乐部,19岁的攻击型中场高尔库上赛季异军突起,已经被《米兰体育报》认为是“半个欧洲追逐的对象”,而雷恩目前势头生猛,与高尔库的崛起也有很大的关系,本赛季他出场33次,打进6球,已经成了全队的核心,《队报》则把他形容为“新一代的齐达内”。

  布拉伊达此行只是和雷恩俱乐部进行第一次的接触,不过除了高尔库之外,AC米兰还有两个备选,一是来自欧塞尔的丹麦新星卡伦博格,单就助攻来说,卡伦博格比高尔库有过之而无不及,是法甲联赛中的助攻王,近两个赛季有19球进帐。而托拉兰则不是一名完全意义上的攻击型中场,他比其他两人更平衡,当然,后两人的年龄都已22、23岁,高尔库显然提升的空间更大一些。

  AC米兰俱乐部把引援方向选择在法国也是可以理解的,加利亚尼已经承认对加拉斯有意,不过多拉苏的事情带来了两个启示,一个就是加利亚尼所说的,“法国球员能很快适应意甲”,另一点就是适应问题,多拉苏最终在打得不错的情况下选择转会,很大程度上就是与队友的沟通有问题,全队当中仅有科斯塔库塔粗通法语,多拉苏与队友交流极少。相比之下,卡卡多次强调他迅速融入球队与队内有很多巴西人关系很大,而本赛季引进的扬库洛夫斯基、卡拉奇、沃热尔都是熟悉意大利语的球员(沃热尔的家在瑞士与意大利接壤的地方)。既然首选加拉斯,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同时引进其他法国或熟悉法语的球员。其实每个队都存在类似的情况,莫拉蒂在解释为什么引进两位巴西人马克斯维尔和麦肯时也谈到了类似的问题,加利亚尼所说的“非常欣赏法国球员”可以被认为是一个信号。就算最终无法引进上述三人,法国球员将是引援的一个大方向。由于法瓦利、鲍尔森等人均不用转会费,加拉斯合同即将到期,如果不与切尔西续约,则只需要支付相当于他的年薪的200多万欧元,AC米兰还有大量的资金可以用于其他收购。

  另一个更有实质性进展的则是一个熟悉的名字,前国际米兰的埃姆雷。埃姆雷的经纪人布鲁特昨天发话了,他说:“埃姆雷不太适应英国的天气,我正试图让埃姆雷下赛季重回意大利踢球,但是纽卡斯尔并不是太希望放走他。我现在只和两支意大利的球队在联系,但目前我不能说出他们的名字。一切都得在说服了纽卡斯尔之后再决定。”纽卡斯尔苦于将要确定下赛季的主教练,因此埃姆雷的去留一时半会儿还无法决定,不过《足球市场》表示,布鲁特所说的这两支球队肯定

巴勒莫和AC米兰,而冬天的时候就曾经传出过埃姆雷接触米兰的消息,埃姆雷本人在离开国际米兰之前也公开表示,“当时我有两个选择,AC米兰和国际米兰,我为自己后来的选择感到后悔。”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