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斯塔最后时刻伤愈随队出征 福星裁判主吹AC米兰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伤情的问题最终有了答案,一直被怀疑是否能够在对巴塞罗那的第二回合比赛上场的内斯塔还是被召入了前往诺坎普的大名单,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的身体状态一定允许他可以获得一个首发的位置,据称,在巴塞罗那赛前的最后时刻,AC米兰的队医还将对内斯塔进行诊断,看他是否具备上场的条件。不过相比于腓骨骨折留在家中的安布罗西尼,腹股沟拉伤的内斯塔算是幸运多了。

  其他球员中,舍甫琴科、卡卡、卡福、马尔蒂尼尽管不在最佳身体状态上,但出场没有问题,他们都已经分别被列入了大名单中,由于人手紧缺,这一次安切洛蒂还把小将马佐拉蒂带到了巴塞罗那,以防万一。

  对梅西纳的比赛给

AC米兰带来了巨大的贻害,在伤病和减员的阴影下,AC米兰队抵达巴塞罗那备战本场比赛。不过卡卡仍然表示他对本场比赛很有信心。

  卡卡说:“这毫无疑问是一场世界级的较量,但是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主场的实力带给了我们一些麻烦,但是我仍然充满希望,巴塞罗那并不比我们高出一筹,第一场比赛的结果是由细节决定的,而每一个比赛的细节都是孤立不相关的,当然,在90分钟内保持相同的状态很难,不过上半时他们确实没有给我们造成什么麻烦,下半时他们的表现好了起来,但我们仍然有一些进球的机会。”

  谈到第一回合吉拉迪诺的两次机会,卡卡表示:“如果那两个球都进了,我们现在和巴塞罗那当然是机会均等,我觉得吉拉迪诺是运气不好,冠军杯没有进球只是巧合,他需要平静地心态,冠军杯的进球迟早会到来。至于全队,我们考虑的是如何进球,尽可能的创造机会。”

  另据报道,本场执法的主裁判是来自德国的默克。默克过去三次执法AC米兰的比赛,红黑军团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成绩,其中一次是02/03赛季冠军杯决赛点球战胜

尤文图斯,03/04冠军杯1/8决赛主场4-1胜布拉格斯巴达,以及上赛季被焰火中断的米兰德比,比赛中断之前,场上的比分是1-0,AC米兰领先。不过默克执法巴塞罗那的战绩也不错,巴塞罗那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他上一场执法巴塞罗那的比赛是本赛季主场对切尔西,那场双方以1-1战平。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