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官方宣布伤情噩耗 中场大将腓骨骨折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安布罗西尼来说,这是一个不幸的赛季,原本在赛季初,安布罗西尼一度取代了加图索坐上了主力的位置,但是伤病让他不得不再把主力交还给加图索,两次受伤,两次复出之后,安布罗西尼的噩梦并没有结束,对梅西纳的比赛,他在18分钟被替换上场,27分钟就主动要求被换下,昨天,AC米兰俱乐部的诊断报告终于出台,安布罗西尼将因腓骨骨折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AC米兰官方网站表示,安布罗西尼左腿腓骨骨折,不过万幸的是与去年9月份的那次重伤并非伤在同一位置,安布罗西尼从手术到恢复的时间大约需要一个月,这也预示着他不仅将缺席对巴塞罗那的比赛,本赛季剩余所有的比赛他都将无法上场。

  安布罗西尼在球场上风格以勇猛拼命著称,

AC米兰俱乐部一直认可他的能力,但伤病却让他一次又一次在接近主力位置时停滞下来,AC米兰不得不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着手引进鲍尔森或其他人来以防万一。

  安切洛蒂面临的另一个麻烦是西多夫的停赛,西多夫和阿罗尼卡在比赛中互相拍击了对方脸部,

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各打五十大板,两人分别停赛两场,在未来的两场联赛中,安布罗西尼和西多夫都无法上场,沃热尔和刚刚有过进球的扬库洛夫斯基将竞争主力左前卫的位置。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