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错过加盟荷甲名旅 杀手目标仍是重返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的对手薛斯顿苏达因为财政原因已经弃权,因此安特卫普被判5-0取胜。薛斯顿苏达确定降级,该队在2004年和安特卫普一起降级到比乙的,日本球员铃木隆行曾在该队效力一个赛季。

  这场比赛以后安特卫普队排名比乙联赛第七名,不过在关键的第三阶段排名中,安特卫普队现在在没有加入这三分的情况下积分17分,主要对手考特里克队21分,安特卫普要
想杀进附加赛赢得晋级比甲要格外困难。

  在不久以前,董方卓曾随同曼联队在安特卫普队的五名球员球员一起来到了荷兰的甲级队NEC尼美根队训练比赛,荷兰媒体一直以为这是一场试训,其实这场比赛多少有些试训的味道。NEC队下赛季的主帅和球探组的全体球探组成员都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如今在荷兰媒体传来的消息称,NEC队已经提出,他们希望得到被曼联租借到安特卫普队的左后卫埃克斯利,这名球员在来到比利时以后在多场比赛中表现的相当不错。而董方卓和马丁等几名球员看起来难以随同该队征战荷甲联赛。

  其实从NEC队的情况来看,该队已经表态,引进的队员位置将是门将,边后卫和后腰。亚当-埃克斯利刚好符合这个条件,而且曼联队已经把本队的前卫大卫-琼斯租借给了该队,琼斯本赛季在荷甲发挥不俗,因此NEC队期待能引进更多的曼联球员。董方卓不符合这个引援要求的位置条件,因此一开始就没有在对方主要的考察范围当中。

  如今看来,董方卓下赛季去这家俱乐部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那么他来年可能的方向则比较微妙,有可能在安特卫普呆到年底,当然如果今年10月通过劳工证审核的话,董方卓无疑将有机会较快的回到曼联,并在英国球队开始留洋的第二段生涯。

  相关新闻:

  董方卓突现荷甲名旅训练 荷方欲引进更多曼联球员

  荷媒体误信董方卓来试训 11VS11对抗仍吸引荷甲目光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