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亮出底牌 切尔西新赛季一号前锋人选已然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切尔西队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透露,他已经和主教练穆里尼奥进行了交流,在下个赛季,他仍然会是切尔西的第一号前锋。

  这个赛季,德罗巴和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在分享出场时间,有传言说,在新的赛季里,将会有一名非常著名的前锋加盟切尔西,这将威胁到德罗巴的出场机会,不过德罗巴本人并不担心,因为他得到了穆里尼奥的承认。

  德罗巴说:“我和主教练有了一次会谈,讨论了现在的情况,还有未来的事情。他许诺我说,在明年,我将会是第一号前锋。”

  “他告诉我说,有一些时候,他盼望我能多射进几个球,但他也知道,我作出了什么样的努力。他对我说,他非常的尊重我,而且告诉我,不要理睬那些说他将要签约一些著名前锋的消息。”

  “这对我就足够好了,当像何塞-穆里尼奥这样的人说这话的时候,这会给你特别多的信心,这将帮助我变得更加强大。”

  德罗巴在这个赛季到现在的英超中,共打进了12个进球,另外,还有了10次助攻,他的贡献让穆里尼奥满意。在上周同

利物浦的足总杯赛中,德罗巴也打进了一个球,显示了很好的状态。

  在和切尔西有关联的一些消息中,

AC米兰的舍甫琴科被提到的最多,有消息称切尔西的阿布拉莫维奇下决心要在这个赛季后引进他,并且准备不惜代价,不过舍甫琴科本人表示愿意留在AC米兰,并不想为了钱转会。(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