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主力后卫无缘冠军杯 对手称枪手有两人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的阿根廷球星里克尔梅表示,黑马比利亚雷亚尔在同阿森纳的交锋里,不会感到任何压力,他们将努力的粉碎枪手的冠军杯梦想。

  在冠军杯半决赛首回合中,阿森纳主场1比0击败了比利亚雷亚尔,他们被看好进入决赛,但里克尔梅认为,比利亚雷亚尔只要按照自己的办法踢,就很有可能打进决赛。

  里克尔梅说:“我根本没觉得有压力,只有喜悦,因为我们能踢一场这样的比赛。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很好的球队,第二回合,他们会用九个人防守,只把亨利放在前面,我们必须按照自己的方式来踢,争取踢出这个赛季最好的90分钟比赛。”

  第二回合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的玻利维亚后卫佩纳受伤,无法参赛,

意大利的中场球星塔奇纳蒂因为停赛也没办法上场。阿森纳则在今天确认,这段时间以来的主力后卫森德罗斯,因为受伤也没法出场,坎贝尔极有可能顶替他的位置,坎贝尔本人刚刚从鼻梁骨骨折中恢复过来。

  对阿森纳队的球星,比利亚雷亚尔的意大利人塔奇纳蒂认为,最具威胁的人有两个,一个是亨利,另一个是西班牙小将法布雷加斯。“我们都了解亨利,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我们必须确保阿森纳不进球,同时给他们压力。”

  “阿森纳踢球的方式我很喜欢。他们的法布雷加斯传球非常快,而且能创造出机会来,亨利也能制造大量的麻烦,我们要小心提防他们。不过阿森纳也有弱点,他们喜欢进攻,一支爱进攻的球队,我确信在客场他们的丢球不只一个。”

  在确认森德罗斯无法上场时,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说:“森德罗斯出局了,因此坎贝尔会从一开始就出场,这是个小赌博,因为他以前打的比赛不够,不过他的身体看上去还可以。”(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