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米堡中场支持斯科拉里 两点令巴西人胜任英格兰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的主教练将在世界杯之后出现新的面孔,会是奥尼尔还是麦克拉伦?今天又出现了新的悬念,英国媒体爆出已经被英足总排除在视线之外的国外教练重新进入他们的视野,首当其冲的就是2002韩日世界杯冠军巴西队主教练,现任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无独有偶,曾经效力于英格兰米德尔斯堡队的巴西球星儒尼尼奥公开对斯科拉里表示了支持。

  儒尼尼奥说:“如果菲利佩成为英格兰队主教练,那将是一件大好事。他正在带领葡萄牙取得非常大的成就,他将对英格兰队有很大的帮助。斯科拉里是一名强调纪律的教练,而且他喜欢辛勤工作,他有资格走上这个位置。”

  33岁的儒尼尼奥曾经效力于米德尔斯堡,他认为,无论是麦克拉伦还是奥尼尔担任英格兰队主教练都不会提起他的兴趣,并且他对米堡主教练迈克拉伦颇有微辞。儒尼尼奥说:“麦克拉伦是一名好教练,但他在处理同球员的关系时并不擅长。在球场上他不错,但在场下,他需要更加诚实。”

  (马西莫)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