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获胜不减卡萨诺担心 意大利曾经新星渴望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球队本轮逆转获胜,但皇马的卡萨诺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作为一名前锋,迟迟不能进球甚至得不到上场机会的现实让卡萨诺为自己的世界杯前景分外担心。

  23岁的卡萨诺曾经在2004年欧洲杯上被看作意大利的未来,但现在面对德国世界杯,他却变得很无奈。卡萨诺说:“我没有丧失希望,但我觉得现在已经非常困难了。在俱乐部我得不到很多的出场机会,但通常是那些经常上场的机会才能进入国家队。”

  在

皇马,罗纳尔多和劳尔占据了两个首发前锋的位置。周日罗纳尔多因伤缺阵,卡萨诺获得了一个宝贵的首发位置。但场上的卡萨诺却更像是在浪费机会,如果不是齐达内的精彩表现,皇马很可能主场输给垫底的对手。卡萨诺说:“我获得了几个不错的机会,但运气没有站在我这一边。我已经踢了一小时,我需要继续踢下去。我有信心会取得进步。”

  (马西莫)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