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4队试图拥抱最完美结果 诸侯争霸究竟谁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英格兰人似乎已经敞开怀抱,准备迎接这个事实:联赛冠军切尔西、联赛杯冠军曼联、足总杯冠军杯利物浦、冠军杯冠军阿森纳。那么2005/06赛季,没有谁是真正的霸主,也没有谁真正失败。

  当然,如果阿森纳最终名列联赛第五,而又不能冠军杯夺冠,那么他们便是这个赛季的最失意人。海布利的最后一个赛季,如此凄凉。上周六,他们在这座老球场与热刺以1比
1战平,能否最终获得联赛第四,现在要看别人脸色。

  那么伦敦另一边,一个最不愿意看别人脸色的人现在也要看别人脸色。上周六在老特拉福德,莫里尼奥再次在一场杯赛半决赛中输给了本尼蒂斯。于是三周后,在加的夫千禧球场与西汉姆争夺足总杯的冠军的球队便是

利物浦(西汉姆在今日凌晨结束的另一场足总杯半决赛中以1比0击败了米德尔斯堡)。去年二月,他们在这块场地将联赛杯让给了切尔西,现在轮到他们将对方挡在决赛之外。仅仅一个联赛冠军,莫里尼奥恐怕很难在阿布拉莫维奇面前理直气壮。

  而就是在联赛中,切尔西的优势也不如上赛季明显。去年他们最终以12分的优势压倒阿森纳夺冠,而今年他们高开低走,在几周前险些让

曼联将积分迎头赶上。下周六,他们将在斯坦福桥迎来弗格森的球队,一旦失手,将会非常难看。联赛主客场不能战胜曼联,这个冠军得的会很别扭。

  上周六在老特拉福德以1比2输给利物浦,这绝不让人觉得偶然。自进入三月后,莫里尼奥的球队一度领先曼联12分,但紧接着输富勒姆平伯明翰只能说明他们放松了。此后的切尔西也已经不是赛季初时的胜利机器,也会不小心,也会犯错。那么上周六,加西亚的进球便彻底惩罚了他们。

  同样,阿森纳目前的处境也不是一场北伦敦德比的结果。是那些之前的客场失利,那些对博尔顿、纽卡斯尔、埃弗顿和布莱克本的失利,让温格的球队现在如此尴尬。如果他们能在那四场比赛中拿到两分,那么现在争四的主动权也掌握在他们手中。而现在,他们只能寄希望于博尔顿和西汉姆中的一支球队能逼平

热刺,那么阿森纳才有在最后时刻超越对手的希望。

  但比起切尔西和其它几支强队,阿森纳的赛季还远远没有结束。似乎一切都要到5月17日的那场巴黎决赛后才能见分晓。终场哨音响起,英格兰会是怎样一番景象?伦敦又会是怎样的景象?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华体网独家代理《足球》报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