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苦水亦是国米祸水 蓝黑军更衣室矛盾延续下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2: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说从来不跟维隆讲话,说缺少俱乐部的尊重和保护,说曼奇尼在自己状态不佳时将委以其德比大战单前锋的重任,阿德面对巴西记者的大吐苦水没给自己带来任何转机,反而惹来一身的麻烦。巴西人说曼乔和队友们不会在意,“他们只会对我说,‘阿德,你又讲话了。’”事实并非如此,就连新人皮萨罗也发话了,“他的话只会影响到更衣室团结。”

  上周四,炮轰俱乐部后不到24小时,阿德就出现在国米专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澄清他的苦水,“我不是否认说过那些话,但那只是发泄,我也知道有些失控了。当时我没把它当成采访,只是跟朋友聊天。”阿德的话证明记者不是无中生有,写出那篇报道的巴西记者多济也说自己只是照本宣科:“我给阿德打电话时,他刚结束了周二下午的训练,在朋友的汽车上,我本来是为了谈国家队的事,之后话题转移到了他的压力,跟阿根廷人、其他队友及曼奇尼和莫拉蒂的关系……”

  维隆是阿德绕不过的弯,前一天他说两人从不说话,后一天他解释说:“任何一个团队中都有人跟自己不合拍,维隆跟我就是这样,重要的是场上的表现。”去年秋天迟到后与维隆的口角,同维拉雷尔比赛中场休息时的冲突,24岁的阿德笑言“心理年龄已有二十八九岁,甚至有白头发了”。虽然如他所言,不满的言论是情绪激动所致,但这样的牢骚放在尤文,可能早就受到禁赛罚款处分了。巴西前锋也确实没参加对

雷吉纳的联赛,但并非曼奇尼的惩罚,上周五他去了巴黎检查肌肉伤,所幸并无大碍。

  “莫拉蒂和法切蒂都希望我留下,我表明了愿意呆在这儿,我渴望看到国米获胜。”阿德继续解释,但维隆下赛季很可能留下来,曼奇尼也可能留下来,国米已经清楚地向国王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那么牺牲阿德?不是没可能,切尔西、

皇马在频频招手,皇马经理弗洛罗直言不讳:“主席要求我们找到一位像阿德那样的前锋,而不是卡萨诺。”在莫拉蒂的前锋候选人名单上,塔瓦诺和卢卡雷利相继表示了加盟意愿,另外托尼也成为了国米新宠,别忘了还有亨利。

  整体状态不佳,不是同心同德,而是分崩离析,互相抱怨,国米10号的情况跟四年前秋天罗纳尔多的境遇有几分相似,

外星人曾抱怨说:“莫拉蒂让我有些失望,我本期待能获得更大的信任。但他更喜欢库珀,一位不知道如何获胜的教练。”阿德承认在国家队时曾跟肥罗聊过这个话题,现在看起来,这样的故事有可能在他身上重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华体网独家代理《足球》报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