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射门竟遭伯纳乌讥笑 曾经天才是否真的被高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皇马与马拉加一战,卡萨诺意外地得到了首发机会,这是齐达内受伤带来的结果。对于正在饱受外界质疑、加盟皇马4个多月来只当过3次主力的意大利人来说,这样一个得来不易的首发机会,应该成为他证明自己的好机会,只可惜,卡萨诺似乎并没有能力把握它。在贝纳布,他不仅浪费了5次必进球的机会,极为业余的射门动作还一度引起贝纳布看台的讥笑声。

  本场比赛,卡萨诺与劳尔搭档打前锋,为了给他腾出空位,卡罗将罗比尼奥撤到了中场。由于是主场作战,因此皇马在场面上占优,中场创造出来的机会并不少。只可惜,卡萨诺面对球门时的状态实在太过糟糕。比赛仅仅开始1分半钟,卡萨诺在禁区内的带球就被对方轻松断下;半分钟后,意大利人的第一脚射门被扑出;第3分钟,卡萨诺利用对手一次解围射门,结果皮球偏出门外;第23分钟,卡萨诺在禁区内的晃动射门被对方的门将扑出;第33分钟,西西尼奥妙传,卡萨诺的射门再次被对方的门将扑出;第36分钟,意大利再次获得绝佳的射门机会,为他传球的是罗比尼奥,可惜这一次他又把皮球踢偏出界。

  下半场比赛,卡萨诺的糟糕状态还在继续:第52分钟,他在第二门柱抢点时居然跟巴普蒂斯塔撞到了一起;1分钟后,他又在禁区内放了一个高射炮。在这次射门时,他的动作业余之极,甚至引起了贝纳布球场内的一片笑声。在这之后,球场内就有人开始高喊索尔达多的名字。10分钟之后,主帅卡罗果然用索尔达多换下了状态异常低迷的卡萨诺。

  索尔达多换下卡萨诺,对于意大利人来说是一个绝妙的讽刺,因为数月前当劳尔严重受伤的时候,人们一直都以为索尔达多会成为劳尔的顶替者。谁也没有想到,佩雷斯最后会买来卡萨诺,而且还逼迫卡罗将索尔达多重新贬回二队,为的就是给卡萨诺腾出位子来。卡萨诺花掉了

皇马550欧元的转会费并享受着350万欧元的年薪,但他为皇马做出的贡献却微乎其微。从一月份他加盟皇马到马拉加之战前,意大利人总共才打了479分钟的比赛,仅占到所有比赛时间的26.2%。高薪低能,这是西班牙人对卡萨诺稍微客气一点的评价,而那些不留情面的媒体则直截了当地说:皇马用550万买了一个垃圾。

  卡萨诺肥胖的身躯和极不情愿的

减肥过程,以及他在混合区从来不愿意对媒体开口的恶劣态度,令他陷入了四面楚歌的境地。现在皇马内部已经开始考虑将卡萨诺出手的可能性了。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华体网独家代理《足球》报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