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老一少力挺皇马冠军杯希望 齐达内有退意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本周一凌晨,皇马在主场2比1战胜马拉加,继续保持竞争亚军的希望。对于皇马而言,这是一场必须拿到3分的比赛,瓦伦西亚和奥萨苏纳分别客场赢球,让皇马在亚军的竞争中压力更大。马拉加上一次客场战胜皇马要追溯到1946年,不过这场比赛他们却让皇马人紧张了大半场。最终是齐达内和拉莫斯的进球,帮助皇马反败为胜,仍然保持着争夺联赛亚军,从而直接进军下赛季冠军杯的希望。

  比赛在快节奏中开局,第2分钟,卡萨诺便利用个人突破得到机会,他的左脚射门被阿尔诺扑出。1分钟后,马努接到安东尼奥·洛佩斯的传球直接面对卡西拉斯,结果来自皇马青年队的中场将球踢偏。第8分钟,罗比尼奥左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直接选择射门,被阿尔诺扑住。第14分钟,卡洛斯远射直奔远角,阿尔诺做出难度很大的扑救动作,再次避免球门不失。第18分钟,皇马连续在边路组织进攻,贝克汉姆左路横传,劳尔抢前点铲射破门,但在贝克汉姆传球的瞬间,皇马队长已经处在越位位置。开场20分钟就已经6次射门的皇马始终运气不佳,西西尼奥助攻后留下的空当成为隐患,安东尼奥·洛佩斯连续3次在左路传出威胁球。

  第22分钟,马拉加果然利用左路空当打破僵局,安东尼奥·洛佩斯第4次突破

皇马的右路防线,尽管他的传中被梅西亚铲断,但跟上的博维奥左脚补射命中,齐达内、梅西亚和卡西拉斯同时飞身封堵却选择了错误的方向,马拉加在贝纳布1比0领先。意外的失球让皇马继续加强攻势,罗比尼奥在左路的突破多次制造机会,但状态糟糕的卡萨诺把队友的传球一一浪费。卡萨诺在门前的感觉似乎传染了队友,第35分钟,贝克汉姆在左路45度角传中,巴普蒂斯塔近在咫尺的头球被挡出。第45分钟,贝克汉姆连续晃动找不到合适的角度,最终用一脚草率的远射结束上半时比赛。阿尔诺是上半时表现最抢眼的球员,平均每5分钟就有一次成功的扑救。

  下半时开始后,马拉加的防线前移,同时在中场加强了拼抢力度,皇马的主攻方向则转到右路,西西尼奥和贝克汉姆在10分钟内三次下底传中,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52分钟,但后点无人防守的巴普蒂斯塔和卡萨诺却抢在了一起。卡萨诺屡屡在门前犯错,齐达内开始在场下热身,第61分钟,法国人和索尔达多分别换下巴普蒂斯塔和卡萨诺,这已经是卡罗最后的王牌。第65分钟,劳尔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铲倒,齐达内站在了点球点前,法国人冷静的射门让全场表现出色的阿尔诺毫无机会。5分钟后,齐达内再次为皇马制造机会,漂亮的挑传帮助西西尼奥在边路形成突破,后者下底传中滑门而过。第90分钟,皇马终于反超比分,古蒂任意球开入禁区,西西尼奥垫回中路,拉莫斯冲顶破门。

  上周末齐达内重提退役一事,表示将在本周三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是否会在

世界杯后退役,可以肯定的是法国人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倒计时。然而上周日的比赛让贝纳布的球迷更加怀念齐达内,作为法国人替身的卡萨诺表现糟糕,齐达内只用了30分钟就帮助球队反败为胜,难怪《马卡》报在得知齐达内将宣布是否退役时会在头版打出这样的大标题:“齐达内,别走!”到底会不会留下来,只有齐达内自己知道答案。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华体网独家代理《足球》报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