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奇门将点出巴拉圭致命弱点 称今夏唯有痛苦挣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历届世界杯上,来自南美洲的球队除了巴西与阿根廷充当夺冠热门之外,另外几支劲旅也时常上演不俗表现,巴拉圭队就是其中之一,然而,已经退役的“神奇门将”奇拉维特近日却语出惊人:“巴拉圭队在今夏的德国世界杯上只有挣扎的份儿,因为他们已经太老了。”

  奇拉维特是在接受巴拉圭当地的一家电台采访时说这番话的,这位昔日的“神奇门
将”在谈话中还特别点出了他过去的三个队友:35岁的前锋卡多佐和后卫加马拉,以及34岁的前卫阿库纳。奇拉维特认为,三个人的年龄已经不允许他们在这样争抢激烈的顶级比赛中拼命了。“6个月前,我就警告过巴拉圭队不要再把35岁以上的老将召入国家队了,但这一建议未被采纳,他们在德国世界杯上几乎没有机会取得好成绩。我并不是有意与卡多佐、加马拉和阿库纳作对,只是他们的年龄实在太大了。对他们三个来说,本届世界杯将是谢幕演出,而对巴拉圭队来说,他们也许会在场上面临8个人抵抗对方11人的局面。因为大多数球队的平均年龄只有24岁左右。”

  当然,巴拉圭队也并非没有新鲜血液,被人们寄予厚望的新星多斯桑托斯今年只有22岁,但在奇拉维特眼里,过于年轻也是一个问题:“桑托斯在国家队的地位还不够稳定。”

  巴拉圭队今年是连续第三次晋级

世界杯决赛圈,在南美足坛,即使是与巴西和阿根廷的交锋记录中,巴拉圭都丝毫不落下风,但岁月不饶人,昔日南美足坛“老三”,如今也不得不开始面临“廉颇老亦”的窘境。

  (墨菲)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