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西甲传奇球队更上一楼 塞尔塔确保下赛季欧战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9:4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本赛季的最大黑马?肯定不是赫塔菲,舒斯特尔虽然改正了自己总是在下半赛季疲劳的毛病,但他改正得并不是太彻底;或许是奥萨苏纳,阿吉雷的队伍在度过了新年后的低迷阶段后开始渐渐回勇;而更大的可能则是塞尔塔,这支本赛季的升班马已经锁定了一个欧洲赛季名额,就像《阿斯报》所说的那样——“塞尔塔在通往欧洲的道路上大步前行!”唯
一的问题在于:他们是去联盟杯还是冠军杯。而在4比0战胜萨拉戈萨之后,他们已经看到了欧洲冠军杯在向自己招手,就像那个充满诱惑力的潘多拉魔盒总在诱使人们去打开它。

  相比冲动而敏感的塞尔塔,萨拉戈萨在输掉国王杯决赛之后已是无欲无求。排在联赛中游的他们上够不着欧洲赛季入场券,下也无降级之忧。虽然主教练穆尼奥斯尽遣主力上阵,但这毫无说服力,因为连他都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俱乐部上周中已经表示希望与穆尼奥斯和平分手。而米利托、埃韦顿等球星更是追求者如云,无数的合同等待着他们去看,去比较。

  有个塞黑老头说过:“态度决定一切。”是的,正是双方的态度决定了本场比赛的结果。第30分钟,奥维尼亚中路直传,卡诺比奥反越位成功后晃过萨拉戈萨门将塞萨尔首开纪录。第46分钟,罗杰16码处左脚劲射扩大比分——萨拉戈萨对失球是如此的无动于衷,他们消极的表现让你完全无法相信这就是那支4比2战胜巴塞罗那、6比1羞辱

皇家马德里的球队。第80分钟,卡诺比奥开出右侧角球,佩雷拉头球破门。1分钟后,表现出色的卡诺比奥打进个人本赛季第八粒联赛入球。“看起来塞尔塔已经找到了莫斯托沃伊的接班人。”《阿斯报》说。

  对于塞尔塔来说,这场胜利并不是一场寻常的胜利,它有着多重的意义。首先,这是他们本赛季首次在一场比赛中打进四球。其次,这是塞尔塔俱乐部首次在一个赛季中取得18场联赛胜利;再次,这也是主教练巴斯克斯第一次在赛季中取得18场胜利。而在萨拉戈萨方面,也有些纪录被打破了:他们的门将塞萨尔在第32分钟时吃到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五张黄牌,下轮比赛将停赛——他很不幸地成为了本赛季第一个累积黄牌停赛的门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