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梅西称今夏巴西仍是最大热门 复出首战瞄准冠军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夏天的德国世界杯上,曾经五夺世界冠军的巴西队被普遍认为是再一次登顶的最大热门,正在养伤的阿根廷新星梅西日前也表示的同样的看法。

  不论是在国际足坛还是在南美足坛,巴西与阿根廷都是一对劲敌,于巴西队的五次登顶相比,阿根廷队也在1978年和1986年两次站到了世界巅峰。双方的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桑巴军团凭借阿德里亚诺的神勇表现大胜探戈军团。但两队在比赛场上的
刺刀见红丝毫不会影响球员对另一方的推崇。由于在西甲比赛中腹股沟受伤而不得不回到家乡阿根廷罗萨里奥疗养的梅西除了全力配合医生的治疗之外,也大胆的预测了本次世界杯的结果,他认为,尽管在欧洲赛场上战绩一般,阿根廷的南美近邻巴西队理所应当成为最大热门:“阿根廷队会全力以赴在今夏的德国世界杯上争取最高荣誉,这一点我坚信不移。但巴西队仍是夺取冠军的最大热门,原因就是桑巴军团阵中球员超强的的个人能力和他们近来的出色表现。当然,阿根廷队也会也会争取第一。”

  对于自己的伤病,18岁的梅西表现出了成熟的一面:“我的感觉很差,因此不得不回到阿根廷养伤,不能为巴塞罗那队征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让我很痛苦。眼下我和家人呆在一起,希望这能减轻因为无法比赛而带来的焦虑。”对于自己的俱乐部,梅西希望巴塞罗那队能够以圣西罗球场1比0的胜利为出发点,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主场对阵

AC米兰队的比赛中继续奏凯,从而淘汰对手杀入决赛。这样他就有机会赶上5月17日在巴黎法兰西大体育场举行的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到那时我就恢复的差不多了,希望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能让我在决赛中上场踢一段时间。”

  按照计划,梅西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到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继续接受治疗,痊愈后返回巴塞罗那。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