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利亚雷尔雪藏主力就为冠军杯 温格:警惕潜水艇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9:41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路凝报道 首回合在海布利输给了阿森纳,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拜莱格里尼心里当然不服气,一直叫嚣着要在情歌球场全力反击,争取进军决赛。因此,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本轮联赛客场挑战皇家社会的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雪藏了部分主力,最终以0∶2不敌还在保级泥潭中挣扎的对手。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毫不客气地质问拜莱格里尼,他是否已经放弃了联赛
而全力备战冠军杯,虽然拜莱格里尼给与了否定的回答:“我从来都没说过我要放弃联赛。”不过,这名智利籍教练在思考了几秒种之后还是话锋一转,承认:“但是我们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现在,我们离冠军杯决赛只有一步之遥,显然会将更多的心思放在准备与阿森纳的比赛上面。”比利亚雷亚尔的球员也表示,他们将在这场比赛中让阿森纳见识到自己的厉害。不过球队中场球员塔奇纳蒂将在本场比赛中停赛,对于黄色潜水艇的攻击力是个不小的损失。

  在第一场对阿森纳的比赛中,不少人指责比利亚雷亚尔打得太慢因而被动,认为他们如果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仍旧持续如此的状态,就将被阿森纳淘汰。但是阿森纳主帅温格却认为,在这场比赛中要提防“黄色潜水艇”的巨变。

  “亨利告诫比利亚雷亚尔队队员,想要赢得比赛就应在比赛里多显示一点进攻的色彩。他说比利亚雷亚尔太消极了,但是我却认为亨利说的不对。他说的消极只是潜水艇队员们没在本场比赛中大举进攻,但是看样子,他们对于0∶1的比分非常满意。这是他们的客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采取这样的战术无可厚非。我不认为他们是消极,他们在比赛中退缩防守,粘住了我们的进攻。但是等到他们回到了主场,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