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伤兵集体复出战米兰 德科:决赛打阿森纳更好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9:22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席尔薇报道 罗纳尔迪尼奥伤了!在本周五巴塞罗那队进行的训练中,小罗不慎和普约尔相撞。事后,巴萨队医告诉媒体:“小罗在周五的训练中右腿肌肉擦伤。”随后,里杰卡尔德立刻将小罗排除出了联赛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整容,这似乎进一步表明了小罗的伤势严重。但是上周六,《马卡报》和《阿斯报》这两大亲皇马的媒体立刻出来辟谣,不停地告诫AC米兰,这只是巴萨施放的一颗烟雾弹。

  联赛进入4月以来,小罗只在对皇马的那场比赛中上场,其余的几场比赛,他连大名单都没进入。当然这一方面是因为右腿有点伤,但是更主要的是里杰卡尔德希望小罗能够得到彻底的休息,毕竟到了赛季末期,球员的身体都极度疲劳,很容易受伤。对于巴萨来说,在联赛冠军无虞,离冠军杯冠军就只有两步之遥的时候,让小罗全力征战冠军杯当然是上策。在此前的比赛里,小罗“因伤”相继缺席了对阵桑坦德和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最终容光焕发地出现在了圣西罗体育场;因此,人们有理由相信,小罗本次受伤,也只是为了不去塞维利亚打联赛找个借口,他在本周三肯定将出现在诺坎普球场迎战米兰。

  对巴萨来说,最好的消息就是本周他们可以以一个齐整的阵容在主场出战

AC米兰。拉尔森、奥莱格和哈维等伤员也能够重新回到球场上。对于里杰卡尔德来说,他的选择能够更多,特别是久利即使能够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凭他的体力也无法支撑全场,因此拉尔森的回归无疑给了里杰卡尔德一个好消息。这名瑞典前锋在本赛季上场的时间虽然不多,但是也为巴萨立下了汗马功劳。

  相较于其他几位伤员的回归,在上场比赛中禁赛的德科回归最让里杰卡尔德兴奋。本赛季,只要是德科停赛的几场比赛,巴萨都打得相当艰难。当然,在圣西罗的那场比赛也不例外。虽然德科本场比赛能够回归,不过他仍旧认为米兰可以给巴萨带来足够的威胁:“我们必须要以同样的水平在主场来与米兰对抗,就像那天在圣西罗一样。米兰是一支始终能够带给人威胁的球队。”

  展望决赛德科表示,虽然与比利亚雷亚尔队在冠军杯决赛中进行一场西班牙内战的确能够帮助

西甲提高其欧洲积分,但是他还是愿意在决赛中与阿森纳相碰:“我希望能够跟阿森纳在决赛中火拼。我认为比利亚雷亚尔更加强大,当然如果决赛是西班牙内战也是一件好事。不管怎么说,我们都会获得冠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