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杀手逼宫爆发惊人战斗力 劳尔有一特长超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说“十字路口”也好,说“前途一战”也好,总之对马拉加的比赛对劳尔来说是一场不得不拿下的比赛。因为,进球不仅仅意味着结束178天的球荒,劳尔自己也清楚,世界杯越来越近他还需要用进球来打动阿拉贡内斯的心。

  “要想进球,劳尔就得出现在9号位上。”这是评论家和劳尔本人的共识。罗纳尔多不在场的“好处”就在这里。腾出9号位给劳尔,皇马可以通过中场组织在对方禁区前寻求
配合。此外,更大的变化来自于接应边路的传中。罗纳尔多并非抢点型前锋,劳尔虽然速度不如巴西人,但在抢点方面他更擅长。

  第19分钟,劳尔接到贝克汉姆的边路传中抢在阿尔诺出击之前左脚半凌空破门。可惜边裁举旗,越位。不过慢动作显示,这次判罚极具争议。

马德里球迷空欢喜了一场。第24分钟,劳尔在肋部直传前场,卡萨诺得到单刀机会,然而射门却被阿尔诺神勇扑出。评论员说道:“尽管劳尔和卡萨诺此前一起上场不多,但配合没有生疏感。”

  马拉加的反击得分算是意外。受到刺激的劳尔顾不上评论家们的批评了,前后场飞奔到处可以看到他的影子。先是给西西尼奥补位还回到禁区内防守,接着又到前场头球摆渡卡萨诺和巴普蒂斯塔抢点射门。

  评论员“运气不好”的话还没落下,

皇马终于扳平了比分。造成点球的正是劳尔。同样是接到左路传中的点,利托斯在背后把皇马队长放倒在地上。大局起见,齐达内主罚点球命中。不过在场的5万名球迷都知道,这个进球的最大功臣还是劳尔。

  《阿斯报》赛后从精神和竞技两次层面上表扬了劳尔的表现。“劳尔在场上时刻保持着激情,而且一直在努力寻找破门的机会。只是,今天阿尔诺的表现太好了。”虽然还没有到高唱赞歌的程度,但也许对劳尔来说已经足够了,毕竟他的状态同前几场相比已经有了相当的进步。这个时候,这个点球对他心理康复有着积极的影响。

  西班牙球迷给《阿斯报》去信说:“既然齐达内、托蒂在各自国家队都有位置,劳尔为什么不能在

世界杯首发呢?对我们来说,他就是西班牙足球的象征。”老帅阿拉贡内斯很快就向外界暗示,劳尔可以和路易斯-加西亚共享一个位置。然而,这个周末路易斯-加西亚打进切尔西一球,比利亚还上演了帽子戏法。劳尔仅仅创造一个点球,对手还是马拉加。对他来说,国家队主力位置的目标还稍显“遥远”。但只要每场都重复今天的表现,谁又能说他没有机会呢?(JoJo)


  西班牙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