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主帅称本可"屠杀"鱼腩 卡萨诺重申决不会离开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让主教练卡罗如释重负,在新闻发布会上他祝贺了球员,但表示比赛比分原本还应更大一些,因为皇马在90分钟内获得了无数的机会。“比赛最后时刻皇马确实运气好,但球队整场比赛无论是在控球、进攻还是射门方面都非常努力,我们几乎打破了这个赛季所有的数据统计纪录,比如,射门就达到32次。射门是比赛的决定和基础性因素,而进球则是球队的生命,如果我们能多利用一些进球机会的话,那我们的球员还能得到更大的奖赏。”

  对于球员的表现,卡罗说:“我对球员们的投入精神满意,我们在比赛中有几个阶段的表现非常不错,无论进攻纵深、强度还是战术都表现了出来。每位球员都耗尽了体力。我从不谈论球员个人,但不管是贝克汉姆还是其他球员都展现了较高水准,我们没办法排除任何一个人。”

  “我们不应该承受如此多的煎熬。”

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说,“统计数字摆在那里,原本我们应该带着较大优势进入中场休息,然后下半场安心地踢比赛,但我们浪费了很多轻而易举的进球,直到终场前才拿下比赛。瓦伦西亚和奥萨苏纳都在最后一刻赢得了比赛,这让积分榜形势变得复杂,幸好拉莫斯最后时刻给了我们重要的3分。现在我们要精心准备对奥萨苏纳的比赛,我们已经经历了多场‘决赛’,但这场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从心理层面来说,将是决定性的。”

  “在进球上我欠缺运气。”比赛中数次错过机会的卡萨诺说,“但球队赢球了,这是最重要的。”卡萨诺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次数不多,这次他尝试用

意大利欲夹杂西班牙语的方式与媒体交流,“有许多好的进球几乎,但运气不在我这里,结果都丢失了。但重要的是我们仍能与瓦伦西亚竞争第二,那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卡萨诺最后重申不会离开皇马:“我与皇马有5年合同,现在只想完成这份合同。我在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当中,我要展示自己为什么被皇马选中。”

  索尔达多说:“比赛之前我们知道了奥萨苏纳和瓦伦西亚的比赛结果,我们都说皇马不可能有他们那样在最后时刻进球的运气,但我们这次也在最后时刻进了球。球队更衣室非常满意,如此巨大的努力之后,我们最终得到了回报。”梅西亚则说:“下星期我们将到潘普洛纳去,奥萨苏纳是我们的直接对手,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比赛,赢球了,差距就能拉开。比赛很困难,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将会毫无保留地投入战斗。”(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