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电台称皇马周四宣布安切洛蒂加盟 马丁制造绯闻为哪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3:0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马丁的首要目标是安切洛蒂,20日西班牙赛尔电台播出了这样一条消息:皇家马德里将在本周四宣布安切洛蒂将成为下赛季的球队主教练。该电台称安切洛蒂已经与皇家马德里达成了个人协议,AC米兰俱乐部也同意放人,只要在27日的比赛中AC米兰被巴塞罗那淘汰,皇马即将第一时间宣布安切洛蒂加盟的消息,估计这种说法会引起很多人的不满。

  严格地说,这并不是一条新闻,因为有关安切洛蒂与皇马之间的绯闻早就传遍了全世界。不过它的有趣之处在于:为什么皇马要急不可待地确定下赛季主教练?要知道现在正是亚军争夺战的关键时刻,选在此时确定下赛季主教练人选只会使得球队更加动荡。考虑到赛尔电台与皇马上层的密切关系,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马丁故意制造的消息,意图就在于使主席团改变对自己的印象——主席团会议26日召开,只要通过了这个难关,27日再找个借口拖延也并不是什么难事。

  其次是包括阿德里亚诺、杰拉德、迪亚拉在内的一大串球星名字。现在最新加入其中的是巴西人卢西奥,《阿斯报》称古蒂经纪人维克奇已经代表马丁与拜仁慕尼黑开始接触,而拜仁方面的反应很冷淡——他们去年年底才与巴西人续约至2010年。《马卡报》认为现在的马丁就像是当年的弗洛伦蒂诺,急需找到一个有震撼力的名字帮助自己赢得主席宝座。不过当年弗洛伦蒂诺早早就搞定了菲戈,而到现在为止马丁连自己都还不清楚该向谁下手——“这或许就是两人之间的差距吧。”《马卡报》说,“马丁越是这样忙乱,主席团给他打出的印象分就越低。”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