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左路"双响炮"似是绝唱 金左脚已入佳境却欲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国际米兰近来状态最好的球员,毫无疑问是索拉里,尽管本场比赛他是替补上场,但仍有一次漂亮的助攻,加上近来意大利杯和联赛的4个进球,索拉里近期在国际米兰几乎是每每出场必有斩获。当然,曼奇尼对于索拉里还是欠缺信任,在米兰德比这样的比赛,索拉里只是最后5分钟才获得了上场机会,而对比利亚雷亚尔,索拉里根本就没有进入替补名单。

  今天曼奇尼给索拉里的时间同样不多,不过25分钟的时间里,阿根廷人还是展示了自己的才华,80分钟,索拉里禁区内接应队友右路传中,却看到无人盯防位置更好的斯塔科维奇,随即胸部一弹,皮球恰到好处做到了德扬面前,但斯坦科维奇必进的劲射竟然被佩利佐利神奇扑出。但在补时阶段,索拉里还是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助攻,92分钟,索拉里在左肋拿球,佯装要走内线,却突然边线变速向底线带球,一下甩开了两人的防守,但突至底线的索拉里还不忘记带球的同时回头扫了一眼,随即,他将球回敲给中路无人盯防的克鲁斯,克鲁斯所做的,只是轻松伸脚一推,皮球应声入网,tgcom评价:“他上场之后完成了两次威胁传球,最后在左肋完成了一次美妙的突破,助攻克鲁斯得分。”替补出场的索拉里得到了6.5的高分,仅比全队最高分差0.5分,这在替补出场25分钟的球员当中,算是相当少见了。

  索拉里在赛后把这归功于全队:“我和队友们在场上团结一心,在更衣室也是如此,发生什么也只是在我们之间,我宁愿不去理会报纸上所说所写的那些东西,因为我觉得对于保持团队精神,这是最好的选择。”

  也许索拉里的发力来得太晚了一些,甚至已经是在球队做好了下赛季的计划之后,他才展示了自己真正的价值,《米兰体育报》表示,下赛季索拉里的归宿会是在

马德里竞技,顶替即将离去的佩特罗夫,而在左边前卫位置上,
国际米兰
有斯坦科维奇,有塞萨尔、有基利,马克斯维尔也要来,沃姆、菲戈也可以客串,本来人员也过剩了。

  索拉里准备离去的同时,左路的另一位球星塞萨尔正在巩固自己的位置,全场进行到61分钟,克鲁斯右路的小斜线传中,被守候在前点空当的塞萨尔头球巧顶入网,而国际米兰本场的第一脚威胁射门,就是来自塞萨尔的远射,在加盟国际米兰之后,塞萨尔的状态正在呈明显上升趋势。

  在左路的竞争中,显然基利目前要沉寂得多,比利亚雷亚尔和博卡青年都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在国际米兰人才济济的左路,已经开始走下坡路的32岁的老将基利,只能通过转会寻找更多的比赛机会了,不过他的离去远不如索拉里可惜。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