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多夫怒与对手互抽耳光 "踢人比赛"令AC米兰元气大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场比赛44次犯规,14张黄牌,4张红牌,AC米兰客场打梅西纳一战从比赛的一开始就弥漫着浓烈的火药味。

  梅西纳为了保级已经红了眼,赛前,梅西纳俱乐部主席弗兰扎表示:“全队和整个城市都做好了战争的准备,AC米兰将在这里站不起来。”在这个节骨眼上提起“战争”的字眼,多少让人有些敏感,加利亚尼毫不客气地回应:“因为联盟主席的身份,我不便回应他
的说法,我会用其他的方式回应,我们站不起来?我们在积分榜上比梅西纳多了45分,关于城市战争的说法,我希望弗兰扎能更成熟一些。”弗兰扎随后做出了解释,但仍然态度强硬:“加利亚尼对我的曲解令我感到失望,对AC米兰的比赛,我只是希望我们表现出坚韧的性格和气质,我只是单纯说足球的战争,但是我们和AC米兰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是很好的,我不后悔我说这些话。”不过随后,意大利足协对弗兰扎提出了质询,认为他的煽动把体育问题变得复杂化。

  但话已经说出来了,梅西纳确实是把这场比赛当作战争来打,其结果就是满天的红牌,比赛结束时,梅西纳只剩8人,

AC米兰9人,梅西纳三个人都是红牌下场,AC米兰一人红牌,另一个则是因为受伤而三个换人名额满了,因此留在了场下。

  梅西纳的三张红牌都不冤,诺切里诺的第一张黄牌出自他对卡卡的恶意犯规,赛后安切洛蒂特别在新闻发布会上指责了那次犯规,而第二次则是在45分钟舍瓦突破时的战术犯规,虽然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他表现得很激动也很冤枉,但实际上他对舍瓦的犯规不仅是战术犯规,乌克兰人的球鞋都被他踢掉飞到了几米之外的地方。

  阿罗尼卡则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和西多夫发生了矛盾,而事情则是起源于阿罗尼卡对卡福一次完全是针对人的飞铲,西多夫走上去看似要向阿罗尼卡讲理,实际上是一边说话一边用手打了对方的右脸两下,阿罗尼卡毫不客气,以相同的方式还击了西多夫,结果是两人一人一张红牌。而此前被踢伤的卡福被搀下了场,由于比赛不剩1分钟了,就没有再上来。

  球虽然赢了,但AC米兰消耗不小,卡卡、内斯塔、安布罗西尼、卡福受伤,由于换人名额满了,其他的主力一直拼到了最后时刻,梅西纳踢得过于拼命,尽管安切洛蒂说:“为了下周三的比赛,我们在比赛中尽量避免和对方硬碰硬的身体接触。”但他也承认,“这场比赛消耗了我们巨大的能量。”

  把足球当作战争来打,梅西纳对AC米兰一战从足球比赛演化成了“踢人比赛”,这场比赛没有赢家,梅西纳徒具勇猛精神却没能换来一场胜利,证明足球场上没有过硬的技战术作根基,只凭一腔热血仍是徒劳,而AC米兰固然追近了

尤文图斯,但在对巴塞罗那赛前,损伤了体力、人员,而从最后3轮AC米兰和尤文图斯所要面临的不同对手来看,3分的差距依然不小,尤其是尤文图斯下轮的对手是
锡耶纳
,考虑到两队的关系,这已经是提前预定的3分,AC米兰实际上相当于少赛一轮差6分,这样看来就更加渺茫了。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