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保级战-朴茨茅斯险胜占先机 西布朗几近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展开令人关注的保级战争夺。朴茨茅斯主场2比1险胜桑德兰,伯明翰客场0比0战平埃弗顿,西布罗姆维奇客场0比3不敌纽卡斯尔。朴茨茅斯以2分优势领先伯明翰脱离降级区,落败的西布罗姆维奇落后保级竞争对手6分,他们几近得到另一个降级名额。另一场比赛,博尔顿主场4比1大胜查尔顿。

  朴茨茅斯主场2比1险胜桑德兰。已经确定降级的桑德兰在第70分钟打破僵局,米勒突破传球阿尔卡,阿根廷人禁区左侧首次传中被挡,他接着传向门前,米勒4码处近距离破门。第73分钟,托多罗夫左路禁区边缘内18码处弧线球射右上角入网扳平比分。第88分钟,凯文-基勒禁区内手球犯规,马休-泰勒点球一蹴而就。伯明翰客场0比0战平埃弗顿。仅得1分的伯明翰落后朴茨茅斯2分,在一周后再度跌入降级区。

  西布罗姆维奇客场0比3不敌纽卡斯尔。第22分钟,索拉诺右路25码处凌空抽射击中横梁。第30分钟,乔普拉禁区左侧14码处的射门被C-戴维斯挡出,远点的索拉诺补射空门得手。第40分钟,克莱门特禁区边缘内撞倒乔普拉犯规,阿梅奥比点球一蹴而就入网扩大比分。第91分钟,恩佐比亚左路传球,阿梅奥比禁区中路边缘推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落败的西布罗姆维奇落后保级竞争对手6分,他们几近得到另一个降级名额。

  

博尔顿主场4比1大胜查尔顿
。查尔顿自10月以来客场未尝胜绩。第14分钟,中田英寿右路传中,19岁的葡萄牙小将瓦兹特头球冲顶破门,这是他个人首粒英超入球。第21分钟,坎波任意球传中,
墨西哥
前锋博戈蒂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凯文-戴维斯近距离补射入网。第31分钟,凯文-戴维斯右路传中,博戈蒂摆脱佩里防守后中路劲射破门。第73分钟,博尔顿门将贾斯克莱宁禁区内对博斯洛伊德犯规,达伦-本特点球一蹴而就扳回一城,这是他本赛季第18粒联赛入球。第89分钟,门将梅瑞失误,凯文-戴维斯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