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焦点战-特雷泽盖救主 尤文险平10人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23:03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特雷泽盖救主尤文险平10人拉齐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5轮10场比赛同时开球,尤文图斯主场1比1艰难逼平拉齐奥。连续7场正式比赛不胜,积分优势缩小到3分。维埃拉头球击中门柱后,拉齐奥前锋罗基破门。此后,拉齐奥中场达博打入一球,但队友贝莱里被判干扰门将,进球无效,达博抗议被红牌罚下。终场前,特雷泽盖攻入本赛季联赛第21球,将比分追平。

  尤文此前6场正式比赛不胜,并且只有3个进球,联赛领先优势缩小到5分,上轮终场前几秒才追平卡利亚里。卡莫拉内西因肘击对手被追加停赛,穆图出任右前卫,埃莫森及时伤愈,布冯赛前热身时受伤,阿比亚蒂临时顶替。拉齐奥状态正佳,连续4场不败,近3场比赛打入9球,分别由7名球员攻进。在第16轮两队首次交锋中,拉齐奥曾经在主场1比1战平尤文,中卫西维利亚伤愈复出。

  开场4分钟,拉齐奥首先制造威胁,罗基左路突入禁区射门被阿比亚蒂封出底线,拉齐奥角球造成禁区混乱,但穆图将球破坏。此时

AC米兰落后的消息传来,阿尔卑球场爆发出欢呼声。拉齐奥中场穆丁加伊脚踝受伤,贝莱里替补出场。第10分钟,泽比纳传入禁区,穆图右脚射门被佩鲁齐封出,穆图开出角球,埃莫森头球摆渡,伊布门前抢点被佩鲁齐挡出。

  尤文在第12分钟几乎领先。埃莫森直传过顶,特雷泽盖跑动中右脚凌空射门稍稍偏出。仅过1分钟,内德维德左侧开出角球,维埃拉头球一蹭击中近门柱!第20分钟,尤文再次与进球擦肩而过。内德维德策动反击,虽然他的传球没能送到特雷泽盖脚下,但伊布控球打门被佩鲁齐扑出底线,尤文开出角球,泽比纳远射打飞。

  伊布外围大力射门,球在佩鲁齐面前反弹偏出底线。第23分钟,维埃拉接应角球顶高。此后,他对毛里犯规吃到黄牌。第29分钟,达博中场长距离直传,潘德夫右路下底回敲禁区,罗基甩开图拉姆的盯防,在前点距门7米处右脚推射,球从阿比亚蒂裆下钻进门内,尤文0比1落后!在西西里,米兰随后将比分扳平,两队积分缩小为4分。

  内德维德左路突破传入禁区,但穆图被判越位。第33分钟,贝赫拉米突破赞布罗塔右路传中,毛利后门柱头球偏出。1分钟后,拉齐奥右侧角球被顶出,达博在门前30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入网,在助理裁判示意下,主裁判帕帕雷斯塔判处在越位位置的贝莱里干扰了门将佩鲁齐,进球无效,达博抗议被红牌罚下!潘德夫回撤中场左路,毛里改打中路。第40分钟,埃莫森右脚射门偏出。皮耶罗开始在场边热身。此时米兰已反超墨西拿,尤文领先优势缩小到2分!第42分钟,维埃拉传球,内德维德在禁区前沿推射稍稍偏出右门柱,错过扳平机会。

  下半时,卡佩罗同时替换两人,皮耶罗和巴尔扎雷蒂出场,泽比纳和穆图换下。第47分钟,伊布禁区前沿推射偏出右门柱。第55分钟,巴尔扎雷蒂在门前25米处打偏。博南尼换下潘德夫。第60分钟,巴尔扎雷蒂右脚凌空被佩鲁齐双

拳击出底线。第69分钟,阿比亚蒂解围失误,将球踢到卡纳瓦罗脚下,博南尼得球传入禁区右侧,罗基右脚射门被阿比亚蒂化解。

  塔雷换下疲惫的罗基。埃莫森对贝赫拉米犯规吃到黄牌,他随后被布拉西换下,尤文大举进攻。第86分钟,维埃拉传给禁区内的内德维德,捷克人右侧头球横敲,特雷泽盖面对出击的佩鲁齐,将球让到自己的左侧,门前5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巧射得分,尤文将比分追平!这是尤文近7场正式比赛的第4球。尤文此后甚至有反超机会,但赞布罗塔凌空射门偏出,皮耶罗则将球打飞。最后时刻,佩鲁齐飞身托出了内德维德的抽射,伊布反越位成功,面对空门却将球打偏。

  

尤文图斯(4-4-2):
32-阿比亚蒂/27-泽比纳(46'巴尔扎雷蒂),21-图拉姆,28-卡纳瓦罗,19-赞布罗塔/18-穆图(46'皮耶罗),8-埃莫森(72'布拉西),4-维埃拉,11-内德维德/17-特雷泽盖,9-伊布拉希莫维奇。

  拉齐奥(4-4-2):1-佩鲁齐/22-奥多,13-西维利亚,25-克里巴里,8-扎乌里/85-贝赫拉米,26-穆丁加伊(9'贝莱里),6-达博,11-毛里/18-罗基(71'塔雷),19-潘德夫(58'博南尼)。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