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焦点战-扬库处子球 AC米兰客场逆转又追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23:00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扬库处子球AC米兰客场逆转又追2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5轮10场比赛同时开球,AC米兰客场3比1逆转墨西拿,将与尤文的差距缩小为3分。米兰开场不久先失一球,并且不到半小时就因伤用完了换人名额,但第3名替补扬库洛夫斯基出场不久就追平比分,这也是他在米兰的联赛处子球。上半时结束前,加图索远射反超比分,对方中场诺切里诺被罚下。终场前又出现3张红牌,吉拉迪诺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AC米兰仍有追赶尤文的希望,但下周中有冠军杯生死战,安切洛蒂轮换了斯塔姆,皮尔洛则停赛,沃热尔因伤缺阵,卡福和科斯塔得到首发,大因扎吉病愈坐在替补席上。墨西拿要为保级而战,该队意甲对AC米兰只有1场胜绩,主场对AC米兰更是全负,伊朗中卫雷扎伊停赛,穆斯利莫维奇出人意料的顶替迪纳波利出场。

  开场7分钟,卡拉泽防守弗洛卡里蹬踏犯规,墨西拿在左侧禁区前沿作任意球战术配合,阿罗尼卡左脚横拨,多纳蒂在门前2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穿过人墙的空档,在草皮上连蹭了几下,迪达向左倒地扑球脱手,内斯塔卡住对方前锋,但身体失去平衡未能将球破坏,右侧跟进的斯库利在门前4米处右脚推射得分,米兰0比1落后!

  卡卡受到诺切里诺侵犯,膝盖受伤敷上了冰袋,担架入场将他抬下,安布罗西尼替补出场,科斯塔改打前腰。第13分钟,西多夫在门前18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紧贴左门柱而出。第18分钟,墨西拿左路斜传,安东内利在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迪达近门柱封出底线。

  内斯塔肌肉受伤,主动要求下场,斯塔姆入替。与此同时,大因扎吉开始在场边热身。第24分钟,佐罗铲倒舍甫琴科,被黄牌警告。米兰左侧任意球斜传禁区,舍甫琴科在门前7米处大力头槌攻门,但由于角度太正被斯托拉里用腿挡出。

  米兰此后雪上加霜,安布罗西尼也受伤了!扬库洛夫斯基替补出场,米兰用完了换人名额,安切洛蒂向主裁判抗议对方的粗野动作。此时尤文正落后于拉齐奥,米兰必须反超。仅过了5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就证明了安帅的正确,塞尔吉尼奥左路斜传,扬库洛夫斯基肋部快速插上,在门前6米处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打入近角,1比1!

  第44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路低传,加图索中路接球趟了一下,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球在门将斯托拉里面前反弹窜进左下角,米兰2比1反超!斯托拉里非常不满,指责本队后卫没有紧逼加图索。上半时补时阶段,诺切里诺被舍甫琴科起动摆脱后,从身后将

乌克兰人绊倒,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形势对米兰相当有利。

  下半时,苏洛换下安东内利,墨西拿试图加强进攻,但米兰也没有保存体力的迹象。继续压出进攻。西多夫接应任意球头槌蹭出远门柱。第56分钟,墨西拿得到追平机会,斯库利左路传中,弗洛卡里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攻门掠过横梁。第58分钟,米兰后卫没有截住斯库利左路传中,但多纳蒂没有及时起脚,将球带出了底线。

  帕里西放倒西多夫,被黄牌警告,随后他被迪纳波利换下。第70分钟,米兰右侧开出角球,舍甫琴科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斯托拉里没收。第72分钟,斯库利左路开出任意球,迪纳波利在后点没人紧逼的情况下,距门8米处左脚射门竟然打飞,失去了追平良机。随后,舍甫琴科突入禁区右侧凌空抽射打在边网上。

  第87分钟,斯库利背后放倒西多夫,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墨西拿9人应战。第90分钟,门将斯托拉里手抛球力量不够,西多夫在右肋抢先断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斯托拉里右脚挑到左侧,吉拉迪诺在门前8米处左脚斜射空门,3比1!补时阶段,阿罗尼卡侵犯西多夫,两人发生摩擦互打耳光,结果双双被罚下。

  墨西拿(4-4-2):1-斯托拉里/8-佐罗,27-赞奇,6-阿罗尼卡,19-帕里西/78-安东内利(46'苏洛),25-诺切里诺,5-多纳蒂,14-斯库利/18-弗洛卡里,20-穆斯利莫维奇(73'拉菲尔)。

  

AC米兰(4-3-1-2):
1-迪达/2-卡福,13-内斯塔(17'斯塔姆),4-卡拉泽,27-塞尔吉尼奥/8-加图索,10-科斯塔,20-西多夫/22-卡卡(13'安布罗西尼;28'扬库洛夫斯基)/7-舍甫琴科,11-吉拉迪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