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迪内斯签下智利少年 17岁天才实现登陆欧陆之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地亚哥22日消息,据智利Cobreola俱乐部周六证实,该队只有17岁的希望之星亚历克斯-桑切斯已经签约意甲乌迪内斯俱乐部,并成为历史上效力该队的第二名智利球员,现效力于国米的皮萨罗在转会之前曾在该队待了长达6个赛季。

  17岁的桑切斯在本赛季的智利联赛中11次出场就踢进6球,并被智利国家队主教练阿科斯塔颇为赏识,已经被招入下周智利队与新西兰队的友谊赛。

  据悉,桑切斯将在十天之内飞赴意大利参加乌迪内斯俱乐部的体测,如果身体状况无问题的话,那么这位智利少年英雄就将在亚平宁赛场实现自己闯荡欧洲足坛的梦想了。

  (Joe)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