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球童将首次亮相世界杯 四儿童有望携手超级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6:35 新浪体育
中国球童将首次亮相世界杯四儿童有望携手超级巨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由全国少工委携手2006年德国世界杯合作伙伴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麦当劳2006年德国世界杯球童选 秀活动”落下帷幕。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等四个城市的四名小选手在各自赛区的决赛中,脱颖而出,赢得了通往今年德国世界杯的入 场券。他们将代表中国少年儿童与来自世界46个国家的一千四百多名小球迷一起登上世界杯的舞台,与心目中的足球英雄携手步入赛场。

  四名球童将于7月6日从北京出发,赴德国开始为期六天的世界杯之旅,与全世界的小球迷一同欢庆球迷的盛大节日。之前,他们还将接受一系 列培训,为在世界杯赛场上充分展示中国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全面准备。据悉,这将是中国球童首次亮相世界杯,四名儿童将亮相斯 图加特和柏林,担任德国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和决赛的出场球童,这意味着,四名中国儿童将同世界杯四强球星携手出场。

  “

麦当劳2006年德国
世界杯
球童选拔活动”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与全国少工委办公室鼎立合作,在北京、上海、广州 和重庆四个城市少先队组织的大力支持下,依托中华小甲A足球活动将这一活动推向深入。四个城市的两千多名少年儿童踊跃报名参加活动,经 过筛选,六百多名小球迷参加了足球知识比赛、体能测试、潜能测试、梦想总动员四关激烈而富有趣味性的角逐活动。

  在今天进行的决赛中,北京科技大学附小的邢紫宸(9岁)、上海平利路第二小学的陈泽阳(10岁)、华南理工大学附小的万威凛(10岁)和重庆珊瑚小学的吴思勉(10岁)分别夺得四个赛区的冠军,幸运地成为中国赴世界杯的小球迷代表。他将和其他赛区的球童一起,带着所有中国小球迷的希望、热情与梦想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

  主办单位非常重视此次球童此次球童选拔的测试内容,充分考虑到了少年儿童的生理特点和心理特点,使孩子们通过足球游戏、足球文化和足 球竞技活动,真正感受了足球的魅力和成长的快乐,体验了“用心出智慧、配合有力量、顽强能进步”的道理,领悟了“激情欣赏、文明代表 ”、“积极参与、热情服务”的民族精神和道德要求。

  “我们祝贺四位获胜的小选手,希望他们在世界杯赛场上有更出色的表现。”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市场推广罗凯睿说,“我 们也为所有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孩子们感到骄傲,他们展现了自信和勇气,体现了良好的足球素质和拼搏精神。”

  (张仪)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