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期待足总杯冠军 临战红军三员大将却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足总杯半决赛中和利物浦交锋,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蓝军主教练穆里尼奥认为,两队上一次在斯坦福桥交手时,切尔西将对手完全压制,赢得非常轻松。而且,他还为决赛不是在著名的温布利球场进行感到遗憾,因为无法感受那里的气氛,听上去,切尔西就像已经进了决赛一般。

  “我认为,上一次的那场比赛里,只有一支球队在踢球,另一支球队根本就不是对
手,因为切尔西踢得太好了,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在心理上准备的很好,我不记得他们有过一个机会。我们2比0击败了他们,非常轻松,我们还进了第三球,克雷斯波的一个令人吃惊进球,边裁却没有给算。”

  “这是我们和

利物浦的比赛中,我们领先很多的比赛,在安菲尔德我们4比1击败他们,但那场比赛的结果有点大,其实比赛很接近,在斯坦福桥的这场很轻松。”

  加上各项赛事,今天的足总杯半决赛是两年里切尔西和利物浦的第10次交锋,穆里尼奥说,两队之间没有敌意。“我认为,没有特别的敌对,当我们遇到他们,总是一些大比赛,

冠军杯半决赛、联赛杯决赛,在联赛里,我们总在重要阶段交锋,上一次我们在联赛里排名第一,他们当时排名第二,那场比赛可以结束他们挑战冠军的希望。我们在大局已定时从没遇到过。”

  “两年里交锋10次是不寻常的,我们和他们在所有赛事里都踢了,不过我看他们就像看其他球队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情。”

  穆里尼奥还表示,足总杯是他现在看重的比赛,决赛无法在著名的温布利球场举行,他很遗憾。“英超是英超,那总是第一目标。但在这个国家,杯赛很特别,这是我们过去两年里唯一没有赢过的国内奖杯。”

  “从赛季开始,我就一直想着,就因为这个原因。我们还认为,决赛可能是温布利球场建成后的第一场比赛,会有特别的意义。当我得知决赛不在温布利时,我非常失望,不过决赛就是决赛,加蒂夫是个美丽的球场。我们有很美好的记忆,因为我们在那里赢得了联赛杯和社区盾,回到加蒂夫我会非常高兴。”

  跟随切尔西主教练去曼彻斯特的有三名守门员。切赫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伦尼-皮济雷加入了切赫和库迪奇尼,作为额外的保险。不过按照惯例,切赫将缺阵,库迪奇尼将首发,因为穆里尼奥承诺在杯赛中给他机会。

  埃杜尔-古德约翰逊生病了,已经被排除,埃辛在和埃弗顿的比赛中,在一次铲球后膝盖有问题,能不能上场是个疑问,另外,马尼切将服刑完三场禁赛的最后一场,也无法出场。切尔西的中场人员出现了紧张。

  (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